“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61-62)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61-62)(2/9)

章节列表
跳动了几下。

    她伸出丁香小舌,舔了舔渗出淫液的尿道口,发现肉棒又被吓得跳动了几下。

    “好好玩啊!”莹莹春心大动,两只眼睛眯得更弯了。

    “老公,既然你硬起来了,那老婆就要开动啦!”她默念着,轻轻坐到杰的胯上,引导他的肉棒慢慢进入自己的身体。

    看来还是这个刺激比较大,还没开始运动呢,杰就迷迷糊糊的睁开了双眼。

    看清了眼前的情形,杰立即做出一副色迷迷的样子:“刚才我还以为是在做春梦呢,原来是真的有只小妖精在撩拨我啊。”

    一听这话,莹莹升起了醋意:“哦?梦到哪位美女在为你服务啊?”

    杰笑哈哈的抓上她的纤腰,开始挺动起来:“那还用说,春梦的女主角当然是我美丽的莹莹小妖精啦。”

    莹莹笑着把身子低下去:“嗯,这还差不多。老公,老婆要早安吻。”

    杰品尝着她的香唇,搂紧她的美背,将下体挺动得越来越快。

    良久,唇分,莹莹的双目已经泛起动人的水波:“哦哦,老公你好厉害,一大早就这么精神!”

    杰淫笑着搓弄她的翘臀:“谁让我老婆这么饥渴,一大早就迫不及待的发情。”

    莹莹情意绵绵的撒娇:“讨厌~人家一觉醒来就看到你帅帅的睡脸,不知不觉就动情了嘛。”

    小两口说着肉麻兮兮的情话,精力十足的连续换了好几个姿势。

    随着杰用正常体位发起最后的冲击,快感如浪潮般将莹莹淹没,她就像快要溺水的人一般,张大了嘴,努力的呼吸着。

    莹莹叫着床,先到了高潮,而杰也快射了,亲亲她的小嘴,说道:“老婆,来抱紧,说要老公射给你!”

    莹莹主动将双腿环上杰的腰,柔柔的说:“老公,快点,射进老婆身体里来。”

    杰愉快的把精液射进她的小穴,继续爱抚了一番,才从她身上下来。

    莹莹抽出放在床头柜上的纸巾,在杰得意的注视下,擦拭着下体。

    搂抱着休息了一会,她用试探的语气说起:“老公,那个,我想辞职的事……”

    看来果然还是枕边风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