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下)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下)(1/13)

章节列表
    2018-12-19番外篇——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下)刚刚完成内射的黄毛第一个反应过来,赶紧捂住小涵那即将发出尖叫的小嘴,抱着她飞快的冲回了屋。怀里一鬆后胖子才反应过来,也赶紧跟上。

    守着门框的我本能的想要关门,却心念一闪:“不行,这样会完蛋,必须得封住他的口!”

    不顾自己也裸着身体,我飞快的冲出家门,把还在发愣的他拉了进来,这才反手关门。再回头一看,玩过头了的三人已经进了主卧。

    “哎哟!”两声呼喊同时响起——这男孩被我拉进来,随着我突然一停,来不及收脚的他一下撞到了我身上。

    好机会!我顺势抱住了他。

    此刻他靠在我一丝不挂的身体上,脸红得像熟透了的大虾,双手都不知该往哪放。

    这个邻居家的男孩相貌平凡,正读高二,来自随父的单亲家庭,他爸长年出差在外,一个月里难得能有两三天在家。

    因为就住在隔壁,我经常在相遇时和他热情的打招呼,也算是混了个眼熟。

    或许在他的眼里,我是个端庄的美人吧,怎么都想不到我会做出这样的事来。

    我继续抱住他,故意把脸贴上去,在他的耳边气吐如兰:“有女朋友没?还是处男?”

    他的身体有点僵硬,好一会后才硬邦邦的回答:“没有,还是。”

    我松开怀抱,抓起他的一只手,按到我的胸前,问他:“有没有觉得姐姐很漂亮?”

    他盯着我洁白的乳肉,眼睛睁得老大:“有,你很漂亮!”

    我开始用乳头轻蹭他的掌心:“那你有没有偷偷意淫过姐姐?”

    感受着掌中的细腻,他舍不得把手抽开,只是脸色更红的摇了摇头。

    看到他这样的反应,我故意露出不相信的表情:“真的没有吗?”

    他不说话了,脸色有些尴尬。看来果然有过啊!不过很正常,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嘛,对经常见到的美女没有性幻想才奇怪呢!

    我继续诱导他:“刚才你在楼道里见到的事很刺激,对不对?”

    他回想起了刚才的惊人一幕,眼睛眯了起来,嗓子里发出吞咽口水的声音。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