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09)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09)(2/4)

章节列表
    我往回走了几步,在安莫染的的翘臀上踢了一脚,讥笑道:“不是说就算被人看到也无所谓吗?才刚刚爬出教室,干嘛就这么紧张呢。”

    安莫染猝不及防下,差点被我一脚踢倒在地上,踉跄的向前爬了一大步,才稳住身子,那因为重力垂下的两团高耸胸部剧烈的摇晃了好几下才停住。

    安莫染抬起头望着我,看似随意的问道:“你有听说过孤心吗?”

    我有些意外,仔细回想了一下,确认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词,才说道:“没听说过,是什么?”

    安莫染却轻叹了一口气,说道:“那算了。”

    我有些疑惑,想到一种可能,问道:“孤心是不是你的代号?”

    虽然安莫染面无表情,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但我心中大概揣度是猜对了,于是点点头说道:“孤心,挺好听的,也挺符合你的气质的。”

    。

    我说完,又上下打量了一番跪在地上的安莫染,脸上不自觉的露出讥讽的笑意。

    如果是我第一眼见到的安莫染,确实和孤心这个名字嵌合的天衣无缝,她从黑暗之中走出,不仅美丽的令人心惊,而且全身上下散发着冰冷的气质,让我怀疑,她这样的女人,心是否会有温度。

    可是现在的她,全身赤裸犹如一条母狗跪在地上,原本冰冷的脸庞上满是我射出的粘稠精液,红肿的菊花也在不断溢出精液,整个人简直如同在装满精液的浴缸里捞出来的一般,哪里还和孤心两个字有半点联系。

    安莫染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把头低回去了。

    而我不知道的是,孤心这两个字在杀手界有着多么大的名气,如果让那些嗜杀成性的职业杀手知道,今晚我对安莫染所做的事情,足以掀起多么猛烈的飓风,如果让他们亲眼见到这一幕,从来没有人见过真容,从来都不会任务失败,永远神秘莫测,牢牢占据杀手榜第一的孤心,居然被一个男人当成一条母狗牵着走,他们将会暴怒成什么样。

    虽然表面我装的很淡定,其实我内心也有些紧张,即便现在时间已经很晚了,一般情况下教学楼里面肯定没有人了,可万一真的被人看到,把我牵着安莫染的一人一犬的画面公布出去,那不管对我还是安莫染,都可以说是非常大的麻烦。

    我捏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