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38)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38)(2/4)

章节列表
  齐梦妮本能的有些想退缩,但是想起我在外面和她说的话,还是鼓起勇气说道:“白依山现在还在床上躺着,我回来是想先告诉你,我要和你儿子分手,等白依山醒过来之后,我会亲口再告诉他一遍。”

    白明轩一听,这个女人居然敢甩了他的宝贝儿子,顿时火冒三丈,怒目圆嗔,抡起拳头一副好像要打人的样子。

    我赶紧往前走了一大步,挡在了齐梦妮的身前。

    虽然我有很大的把握,白明轩只是做做样子,绝对不敢真的动手。可是齐梦妮未必会这样觉得,她从小到大受过不少欺负,看到别人凶神恶煞的样子就害怕,在这个童颜巨乳的落难公主面前,表现一下英雄气概还是很享受的。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答应过她,以后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站在她面前保护她。

    而且就算白明轩真的要动手,我也是不怕他,这么一个喝醉酒的中年男人,真动起手来,我打十个都不是问题。

    齐梦妮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小手悄悄的拉住了我的衣角,躲在了我的身后,小心的看着凶神恶煞的白明轩。

    “明轩,住手。”白婉茹注意到这边的骚动,一边大声呵斥着,一边快步走过来。

    虽然她这个没有什么本事的丈夫,平时在大是大非上还是认得很清,但现在他喝了酒,而且关乎他最宝贝的儿子,万一做出什么失去理智的事情,那对白家而言,有可能就是一场灭顶之灾。

    秦妩仸或许会很乐意看到齐梦妮被欺负,但这个世界从来都是新人换旧人,秦妩仸总有一天会老去,齐家的未来是齐鹤梅的。而这个还很年轻的齐家阀主继承人,就是这个如同小白兔般人畜无害的女孩的亲生哥哥。

    齐鹤梅虽然尚在蛰伏,但在未来,他会是这个世界君王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四大家族一直保持着某种微妙的平衡,但白婉茹近来隐隐感到,有股暗流在不断涌动。她有种直觉,这种平衡不会保持太久,到那时候,风云际会,齐梦妮的身份说不定也会大为改变。

    做为执掌云思集团二十年的总裁,小心和谨慎已经深深的镌刻在了白婉茹的灵魂,即便这种可能性再小,她也绝对不允许有这种风险发生。

    白婉茹挡住她醉醺醺的丈夫身前,避免白明轩真的做出傻事。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