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69-70)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69-70)(1/7)

章节列表
    【第六十九章】

    洗手间陆陆续续进出不少女人,基本上都喝的醉醺醺的,很多走路都走不稳了,有一些男人在附近虎视眈眈,就等着哪个美女倒下,然后就可以趁虚而入。

    当然也有一些女色狼看见帅哥,就借着醉意往人家怀里扑,趁机在帅哥身上乱摸。

    我在女洗手间外等着安知水,基本上路过的女人都直接无视我,倒是有一个女人想往我怀里扑,不过她已经快五十岁了,脸上的粉挂下来就可以直接涂墙了,看着都有些倒胃口,我一闪就让她扑了一个空。

    我无聊的拿出手机来玩,最近享用过不少绝色美女,拍下了不少的视频和照片,尤其是调教乔希儿时候拍了很多视频,手机内存都快装不下了,每一次拿出来回味都让我欲血沸腾,恨不得随时把乔希儿带着身边,想怎么操就怎么操。

    对乔希儿我总是有着格外强烈的欲望,除了因为她是白毛的女朋友外,更加刺激我的还是她大明星的身份,只要想到无数人把她当成梦寐以求的偶像,我就对她越是兴奋,越想让这位学姐在我胯下表现的更加放荡。

    当然乔希儿也已经被我调教的很成功,基本上都会乖乖顺从我了,只要我不让她暴露在外人面前,那都是随我怎么玩弄。

    娱乐圈一向都是美女云集,既然征服了乔希儿和江沐颜两位美女明星,借她们做为一个突破口,说不定我以后还可以染指娱乐圈其她的明星美女。

    我又思索着眼下的局面,张苡瑜那边,无论如何这几天都要上了这对极品母女了。赵清诗那边,也要尽快得到她,否则就无法安抚齐梦妮了。

    而安知水,该如何巧妙的让李路悠知道她其实是汉奸的女儿,从而拆散这对小情侣,方便我趁虚而入呢。

    至于宁樱雪,如果能找到她和罗索珲分手的真正原因,说不定也可以趁机得到这个性感的法律系系花呢。

    我突然想到一点不对,何飞让他哥哥去找小猴子,这可能是个坏事。

    那天去过KTV的只有我,安知水,何飞,三个人了,原本在牛哥和蛤蟆出事后,再没人知道小猴子有参与在里面。

    何飞却告诉他当警察的哥哥,牛哥蛤蟆小猴子三个小流氓是一伙的,要他帮忙找到小猴子。如果这个消息传到幕后主使耳朵里,无疑告诉了幕后主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