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56)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56)(1/4)

章节列表
    第二百五十六章2019年11月10日我在外面焦躁不安的等待着,我竖起耳朵,想要偷听里面究竟在聊些什么。

    可是他们知道我就站在外面,尤其是刘飞升,他一直对我有所提防,所以他们说话的声音都很小,我根本无法听清楚他们究竟在聊些什么。

    虽然只过几分钟,我却好像煎熬了整整几小时,就在我几乎要按耐不住,白婉茹终于从里面走出来。

    我发觉白婉茹身上的衣服也已经穿好了,幸好刘飞升已经瞎了,不然单是脑补一下白婉茹在他面前穿衣的场景,我恐怕都会气炸了。

    虽然把白婉茹暂时还不是我的女人,但我已经把她视为我的禁脔,这世上有哪一个正常男人,可以容忍自己的女人在别的男人面前穿衣,尤其是白婉茹这样的极品尤物,这种无边的春光,当然只有我才有资格欣赏。

    我赶紧说道:“阿姨,这个老人应该和你说了吧,我也是被他骗来的,我和你发生这种事情,我真的是也是无辜的。”

    白婉茹看着还是全身赤裸的我,脸色微红,不好意思的扭过头。

    澹澹的说道:“这件事情也不能全怪你,但是,今天我和你发生的事情,你绝对不能和任何人说。”

    我连忙点头,说道:“那当然,我当时也是神智不清,才做出了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我真是太对不起白依山了,阿姨,你放心,今天发生的事情,就算烂在我肚子里,我也不会和别人说的。”

    白婉茹脸色又浮现一些羞意,心中有些恼火,她不是矫揉造作的小女生了,失个身就要死要活。

    冷静下来,她也就当自己被狗咬了一口,唯一让她心里有疙瘩的是,若是别的男人倒也还罢了,偏偏是她儿子的室友。

    这要是以后传到白依山的耳朵里,她这个当妈的被他室友操的死去活来,各种淫叫连连,这让她还怎么面对白依山。

    想到这一点,白婉茹冰冷的警告说:“如果让我以后听到一点风言风语,我饶不了你。”

    我举起手,一本正经的发誓道:“要是我把今天发生的事情,让第三个人知道,我就天打五雷轰,出门就被车撞死。”

    白婉茹在得知我也是被骗过来之后,对我的怒气已经消散了一半,虽然无法彻底原谅我,可是至少不再对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