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58)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58)(2/5)

章节列表
在刘院长那里得到了临时解药,那么现在我也要死在这里,陪着刘飞升这个一无是处的失败者,一起埋葬在这偏僻的破房子。

    这种后怕感,让我从心底升起一股凉意,我简直无法想像,如果我没有吃下临时解药,当此刻我发觉药丸被偷走了,那么我该是多么的绝望。

    我中的毒一直是压在我心头最大的石头,当从刘飞升那里骗到药丸后,这颗石头才算放下,可是现在,这颗可怕的石头再次升起,更加沉重的压在我的心头。

    刘飞升捂住小腹,低声说道:“你都吃了马莉的药丸了,你居然这么生气,不过所谓了,我只是想救白毛而已,别的都不重要了。”我稍微冷静一点,是我欺骗刘飞升,说要拿药丸去救马莉。

    我反问道:“那么马莉呢,她又该怎么办呢?”刘飞升脸上浮现一抹交织着愧疚和痛苦的复杂神情,最后转化为坚决,说道:“也无所谓了,如果只能救一个人,那我只有放弃马莉了。”这个混蛋,本来他愿意为马莉牺牲生命,我还有一些感动,可是没想到他为了白毛,居然选择放弃马莉,宁可眼睁睁看着那个可爱的女孩去死,也要救下明明深深伤害过他的渣男。

    我的眼神变得阴鸷,笑意森然的说道:“你觉得你很伟大?为了爱可以牺牲一切?”刘飞升的眼角有泪水滑落,轻声说道:“即便白毛伤害了我,可是我依旧希望他可以活的好好的。马莉算什么呢,她和白毛比起来一文不值呢,如果不是我落魄了,她这种女生,根本不可能出现在我的世界。”我深深的为马莉感到不值,她爱上的是这样一个家伙。

    我伸手轻轻摸了摸刘飞升的头,用一种温醇的嗓音说道:“我太生气了,我要让你知道,真正的生不如死是什么滋味。”刘飞升闭上眼睛,没有显得有一丝害怕,说道:“你准备怎么办呢,是残忍的虐待我吗?你刚才那一脚很重,我也的确觉得很痛苦,我大概还可以受你三四脚,你要是想发泄,就尽管来吧。”“不不不。”我笑着说道:“刚才那一脚真是不好意思,说实话,我都后悔了,我和你道歉,我不该踢你的,这种低级的招数,对你这种人,怎么可能奏效呢。”刘飞升显得有些不安,肉体上的折磨他已经全然不惧,可是他是在想不出,我还有什么更高级的手段可以折磨他。

    我俯下身子,在刘飞升耳边轻轻说了一句话,然后我看着刘飞升,发出一阵得意的哈哈大笑。

    刘飞升瞪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