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159)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159)(1/5)

章节列表
    第一百五十九章我看了看时间,马上就九点钟了,要是耽误了李路悠赶飞机,那可就得不偿失了。我用力摇了摇李路悠,他才睡眼朦胧的醒过来望着我。

    “马上就九点钟了,要出发了。”我拿出手机在李路悠面前给他看了下时间。

    “哦,那我们赶紧走吧。”李路悠站起身来,揉了揉太阳穴,突然他疑惑的看了看四周,感觉有点不对劲,可是又说不出在哪儿,似乎有些异味,他用力嗅了嗅。

    李路悠的这个动作让我和安知水同时吓得屏住呼吸,生怕李路悠发现异常,不过他看了看我和安知水,却没发觉有什么变化。

    我在心里笑了笑,李路悠从外表当然发现不了,除非他撕掉安知水的连衣裙,才可以看到,他心爱的女孩根本没穿内裤,在她的菊蕾和蜜穴里,都残留着我的精液,而且那件连衣裙也是沾满着乳白色的精液,穿在他的女朋友身上,就好像安知水正浸泡在我的精液里一般。

    李路悠没有再多做观察,敏锐的他察觉到一丝不对劲,可是因为他怎么也想不到,他心爱的安知水已经淫荡成那个样了,所以他也就消去了心头一丝的不解,大步走在了最前面。

    “那走吧。”我说道。

    在李路悠看不到的后面,我一把拉住安知水的小手,把她拉到我的身边,和我并排走到一起,在安知水责怪的眼神中,我悄然隔着连衣裙,在她的翘臀上捏了一把,然后故意把手在鼻子前嗅了嗅,忍得安知水一阵羞恼,在我腰上捏了一把才罢休。

    当然这些走在最前面的李路悠是看不到的,我们一行三个人来到学校的停车场,李路悠的车是一辆普通的国产SUV,比不得罗索珲和白毛的座驾豪华,不过胜在空间宽敞。

    我自然是坐到后排,安知水走到副驾驶位旁,顺势就准备拉开车门,我也不好阻止,我当然希望安知水能够和我一起坐到后排,不过从李路悠买车开始,前排副驾驶位就是专属安知水的,就算他们现在分手了,安知水也似乎没有改变这个习惯的打算。

    “等下……安知水,你做后面吧。”走到驾驶位旁的李路悠突然出声说道。

    安知水的手距离副驾驶位的车门把手仅有几厘米,一瞬间停留在了半空中,像是电影画面卡格般,没有再动过。

    我看着安知水的脸庞,要不是亲眼所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