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169)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169)(1/4)

章节列表
    2019-03-18【第一百六十九章】如果坐在我对面的中年男人不是乔十步,那么他的身份也就呼之欲出了,张荞卿在被乔十步情伤过后,她嫁给的那个老实备胎男人。

    所以他才说年轻时候和我很相似,因为当年他是乔十步的替代品,而我今天,也可以说是白毛的替代品。

    其实在刚才的相处过程中,我也多次心生疑惑,他究竟是不是乔十步,毕竟他实在太没有绝代高手的风采,志趣爱好居然和我比较投缘,一样喜欢游戏和二次元,简直就是个大叔级宅男,哪里像绝代高手。

    而且张苡瑜和他的关系似乎也还不错,虽然谈不上多么亲密无间,但至少两个人可以谈笑甚欢,怎么也不像那次在湖边,张苡瑜提到乔十步时候有着明显的恨意。

    可是张苡瑜早就告诉我了,今天这场家宴,除了张荞卿外,还有乔十步也会参加,所以这种认为先入为主,我第一眼见到他,就误以为他是乔十步,之后也并未真的质疑过他的身份,毕竟张荞卿总不可能同时邀请她的老公和老情人,任何女人都会尽力避免他们碰面才对吧。

    然而谁能想到,这两个男人居然真的都来参加这次宴会了。

    院子外的声音刚刚落下,我就看到一个身影风风火火的闯了进来,他大大咧咧的走进来,没有人招呼他,就直接拉开一把椅子坐下,看着一桌子残羹剩菜,他叹了一口气,说道:“居然全部被游文思你给吃完了。”

    然后他直接拿起一个盘子,将上面的有油渍和剩菜舔了个干干净净。

    直到将所有盘子都舔干净,他才长吁了一口气,全然不顾屋子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他身上,而他此刻的形象有多么糟糕,是有多么的不讲仪表。

    这个男人才是乔十步,当我见到他,心里却有一种失望,因为他和我想象中的天下第一高手太不一样了,一张再平凡不过的脸庞,那种走到路上碰见也不会多看一眼,因为舔盘子,所以他脸上到处都是油光,脏兮兮的就像一个流浪汉。

    而且他的身高实在太矮了,只有一米六出头,这也算解答了我心中一直的一个疑惑,张荞卿明明身材也算高挑,为什么生出的女儿张苡瑜却这么娇小,这完全是因为来自父亲的基因太差啊。

    我又忍不住在心里吐槽,话说当乔十步见到他身高超过一米八的乔念奴,就不怀疑自己-->>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