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琳琳的故事》 > 女友琳琳的故事(20)

《女友琳琳的故事》 女友琳琳的故事(20)(1/25)

章节列表
    女友琳琳的故事:(二十)裸体私教课(下)2020年3月3日“咚咚咚……”办公室的门口传来一阵敲门声。琳琳此刻正光着身子坐在Carl的身上,一边前后扭动着腰臀让Carl的阴茎在自己的蜜穴内移动,一边用手握着一旁另一位教练的阴茎,低着头吮吸着他的卵蛋。

    当琳琳听到敲门声后,警觉的将手裡的鸡巴放开,转过头看向门的方向,身体的动作也停了下来,但下体依旧插着Carl那根黑粗的鸡巴。

    琳琳下意识的想要起身躲藏,毕竟自己正赤裸着身体和这一群教练做着最淫荡的事情,要是被健身房其它人看到自己这个样子,恐怕她今后都没有胆量再来这裡了。但似乎没有人有停下的意思,甚至没有人有要穿上衣服的动作。

    “看来是咱们的晚饭到了!”Jack说道,一边光着身子一步一步的走到门口。

    “是哪位?”毕竟门内正发生着不能被外人看到的场面,Jack没有开门,裸体着站在门口问道。

    “是我,Chen。”一个带着口音的声音用英语回答道。

    “哦,快进来。”Jack听到对方的声音,侧着身子将门开了一个仅够一个人侧身通过的小缝。

    琳琳转着头,惊讶的看到Jack将一个陌生男人直接带进了门内,完全不顾门内正在发生的事情,就把自己全裸着坐在一个黑人教练身上这色情的一幕完全呈现在这个陌生人面前。但还没能允许她说什麽,这个陌生人一个闪身便从门缝中闪了进来。

    琳琳看到一个20岁出头,华人模样的男生一手拎着一个装满餐盒的塑胶袋,从门缝中闪了进来。接着Jack立刻将门关了起来。

    在那个男生进屋的第一秒,他的目光便和琳琳对视上了。那一瞬间,他的双眼看到一个相貌接近满分的,在任何地方一定都会被捧成女神的国人女生,披着黑色的长髮,正用一双大大的眼睛看着自己。如果是在大街上遇到这样的女生用这种方式盯着自己看,他一定会心跳加速,有所心动,想要认识一下。但眼前的场面却令他无比的惊讶,甚至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个美丽迷人的国人女生此时白皙的身体上没有穿任何衣服,在她的身下还躺着一个同样没有穿衣服的黑人壮汉,两个人下体的部位正交合在一起,一根黑色的棒状物正淹没在女孩屁股之间。

    女孩那雪白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