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琳琳的故事》 > 女友琳琳的故事(五)变装派对(下)

《女友琳琳的故事》 女友琳琳的故事(五)变装派对(下)(1/13)

章节列表
    女友琳琳的故事:(五)变装派对(下)作者:起源09112016年5月1日    「真是太刺激了,刚才我差点没忍住射出来。91读书网; 91读书网;」Peter激动的说着,「他恐怕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心爱的女朋友正在桌子下面干什么。」    「别说,Peter哥,你刚给我看照片的时候我还真不太信,学姐上学期看着挺保守的,没想到这么淫荡,估计拍照的时候就已经被那两个鬼老操了吧。哈哈哈。」小豪笑着说道。

    「这个就得问咱们的Mia大美女了。」Peter说着掀起桌布,低头看着正在自己两腿之间吞吐着自己阴茎的琳琳,「我的小Mia同学,你被他们操了吗?」    「你……就……只有我男朋友……」琳琳不想让他们几个知道自己已经和Mike和Vincent做过一次,随口的撒了个谎,同时两眼直直的看着Peter的眼睛。    「真的吗?那你今天就可以多尝尝几根肉棒了,哈哈哈哈。」Peter奸笑着,他满心欢喜的看着自己朝思暮想的性感女神跪在自己两腿之间,被自己言语凌辱着,眼神中带着对自己的怨恨,但这眼神当中那表情更能激发出他的兽欲。    「Mia,你真的以为我们会傻到单靠发佈照片吗?不,那样我们太危险了,反而会被你利用。」Peter阴险的说着。像每一个电视裡的反派角色一样,他迫不及待的说出自己的邪恶计划,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Mia,你知道我们学校在脸书上有个主页专门来评论学校的女生吗?对,就像脸书创建的初衷一样,这样的主页几乎每所学校都有。你想想看,自己今天这样穿着的照片,在你那次酒吧的照片,再加上一个奇怪指向的链接,一起出现在那个主页上面,自己会在学校裡变成什么样呢?」Peter继续说着,脸上的笑容越发的明显,「天啊,学校裡竟然有这么骚的女生,对,我认识她,她就上某某课,没想到她还拍过裸照。」    「想想看同学们以后看你的眼神……咱们学校的黑人同学可就喜欢皮肤又嫩又白的亚洲女生。可谁会知道是我们把照片发给他们的?每天都有新的更新在那上面。我们发个照片又没有犯法,至于链接嘛,那是另一个网站,联想的事,就交给看的人了,哈哈。」Peter为自己的想法笑了两声,他看到琳琳的眼神更加的怨恨了,但其中也逐渐透着一份无奈和妥协。「现在,去给小豪舔舔,我还要留着今晚给你呢。」    琳琳满脸的委屈,她心裡已经深刻感到自己无能为力,摆在自己面前的路已经在Peter-->>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