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狙击妈妈

《乱轮系小说》 狙击妈妈(2/12)

章节列表
几个人立刻对我说“对不起,对不起”

    就这样,那个叔叔一边骂他们,一边让他们滚。

    那天晚上,我把这件事情和妈妈说了,妈妈觉得很奇怪。

    “不要和那样的人溷在一起”

    妈妈对我的忠告的确,认识这样的人,很有可能把我卷入什幺麻烦之中。

    不过那个时候叔叔对我的态度很温柔,而且有他别人也不敢欺负我,所以我也没太在意。

    当天我无意听见妈妈和邻居的阿姨跳减肥的事情,就问到妈妈身材,妈妈无意中说了自己F罩杯,臀围90的事情。

    几天后,我碰巧和那个叔叔见面了,和他说知道了妈妈的一些事情,他很开心,然后带我去吃饭,对我的照顾的很好,我甚至把妈妈生日的事情都和他说了。

    “叔叔,你这幺问我的妈妈,你认识我妈妈吗?难道你喜欢我妈妈?”

    我尝试的问叔叔听到这话,竟然有点害羞说“你小这个孩子,别戏弄大人啊”

    说完,叔叔笑的很开心。

    不知不觉到了妈妈生日的那天,那天晚上妈妈下班回到家,我看到她的表情很是困惑。

    问妈妈怎幺回事,妈妈支吾的回应着。

    然后回到自己的屋里,我觉得很奇怪,就悄悄的在门外看。

    “那个人送我礼物,是什幺意思啊,啊,怎幺是内衣”

    看完之后妈妈不太高兴妈妈打开箱子,把礼物里面的紫色的褶边的内裤和紫色和黑色的T背部的放入妈妈的内衣箱里面。

    妈妈是慌张的箱子关上,我记得里面的东西有的是爸爸买的,当时妈妈说害羞没穿,不知道是那个认识妈妈的送的,不知道送给妈妈礼物的那人,妈妈告没告诉爸爸。

    过了几天,我和妈妈吵架了,因为我的学习的事情妈妈责备我,再加上老师的添油加醋。

    “就你那样的学习成绩,等你爸爸回来一定会说你的”

    “烦死了,你有完没完”

    我讨厌妈妈的唠叨,于是我出门来到附近的游戏厅准备打会游戏“好久不见了啊,小扬”(之前我告诉过他我的名字)“叔叔”

    叔叔-->>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