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我的刻骨铭心的姐弟恋

《乱轮系小说》 我的刻骨铭心的姐弟恋(1/11)

章节列表
    第一次见到她还是在读大学,我只是学校里不起眼的一个男生,男生嘛肯定最喜欢看漂亮女生了,各届的校花都了若指掌,我还有个爱好就是偷看裙底啦,特别是夏天女生下楼,这个大家都懂得吧?不过我只是一个屌丝男自然不可能有搭讪的机会,只好默默的在楼梯下面徘徊,捡捡便宜回去撸管,给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偷看是看到一套白色的连衣裙,腿上没有穿丝袜,整条腿又细又白又长,隐约着还能看见白色的小内内,竟然天下还有如此美景,我差点没有晕过去,这个女生还走得很有气质,不急不慢的,虽然只有短短几秒钟的下楼时间,在我的脑子里似乎就像半个小时一般,足够我完整的扫描了她整个下面,这幺美的腿当然要看看她的容颜啦,于是赶紧三步并作两步的快走到女生前面,哇好像是我上一届的校花哇,听说是个冷美人,成绩又好,一直是年级第二名,那个第一名的很难看的,校花总是留着澹澹的微笑,但是又不近人间烟火的样子,那一身白衣,65的身材,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女神,晚上回到寝室赶紧拼命的打了好几次手枪,生怕把这个美景给忘了。

    不过之后虽然整天在楼下转悠却一直没这幺好运了,虽然有时候能看到女神,不过基本上就是在走廊上呼啸而过,一直到她毕业再也没有眼福了,当然一个屌丝男更不可能会和上一届的校花女神有啥交集吧。

    首发自从偷窥到裙底风光之后一晃就是两年过去了,时间虽久,不过校花的影子还在心头,容颜和裙底,当然还是裙底多一些呀,撸管必备。

    首发毕业了上班了进入实习期,有天突然有人叫我帮忙去搞下电脑,实习期间当然很勤快啦,嗖嗖的就赶紧过去了,原来是个软件设置问题,三下五除二就弄好了,之间头也没抬,一抬头发现竟然是那个上一届的校花的电脑呢,校花还在旁边问着问题,我当时人差点晕了,不可能这幺巧哇?竟然在一个单位?一般校花都是电脑白痴,所以她还有还有很多问题,而且温柔的校花似乎发现问了太多了就说叫我留下QQ晚上接着问,其实晚上就根没有什幺问题,我觉得是校花故意问我QQ而已,加了QQ之后我就和她开始聊起来了,一见如故呀,没想到屌丝男虽然没有搭讪经验聊天技术还不错,至少每天都能聊上几个小时。

    我直接把校花叫姐姐,嘴巴很甜的,当然自己作为一个偷窥的屌丝男其实心里真的一点没有想上她的念头瓦,当然偷窥裙底的事情是一定不会和她说的,QQ上我们似乎慢慢的聊的热起-->>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