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妈妈,我们会幸福的!】03

《乱轮系小说》 【妈妈,我们会幸福的!】03(1/3)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nEt第一版主小说站3.莉奈果然是行动派,不出一个月就和俊介分享了她和桥本医生的新进展。她脸上洋溢着春的气息,欢喜的就像个刚嫁了如意郎君的小媳妇。

    “俊介,我和桥本君约会了。虽然只是一起吃了拉面,一起散步,之后他就匆匆离开了,但毕竟是我们第一次约会啊。桥本君真是好丈夫呢,他要赶回家吃完饭,应该又会有煎秋刀鱼吧。”

    “结婚的男人很麻烦的,你还要和他见面吗?”

    “当然了。桥本君的笑容会越来越多的。”

    “哦,莉奈幸福吗?”

    “当然了,很幸福。恋爱的感觉真好啊,俊介也要快点找到自己的爱人哦。

    ”

    莉奈的爱俊介不懂,但她的喜悦却能真切的感受到,如果说爱情就是因为某人而发自内心的喜悦,那自己似乎也有过这样的感觉,对了,就是看到母亲美智子时的感觉。

    美智子的公司又接了新项目,回到家换了衣服就扎进图纸堆里忙开了,饭都没顾上好好吃。

    俊介了解母亲工作时的认真劲,也不去打扰,竟自抱了脏衣服去洗。晾好了校服衬衫和运动服,俊介顺手拿起美智子的脏衣服篮子,把衣物一件件拣出来扔进洗衣机。黑色套装、蕾丝胸罩、蕾丝内裤、黑色连裤丝袜。

    俊介不是第一次帮母亲洗衣服了,从未有过其他心思,可这次却不知怎地,拿起那条黑色连裤丝袜却舍不得放下,也许是因为衣物上有熟悉的气息,那是母亲身上特有的清幽体香混和了淡淡的润体乳香气。

    俊介把连裤丝袜凑到鼻端深深的嗅了一口,醉人的香气如同是落在干草上的星火,一发而不可收拾。俊介感到全身燥热,下体涨的难受,再也忍耐不得,把丝袜团在手心里匆匆跑回自己房间。

    躺到床上,俊介闭起眼睛,把连裤丝袜贴近鼻端,贪婪地呼吸着上面残留的母亲体香,他两三下便扯开皮带褪掉裤子,让火热坚挺的肉棒暴露在空气中。俊介一只手在肉棒上缓缓套弄,一只手攥紧母亲的连裤丝袜,意识跟着那幽香扩散。

    俊介感到母亲的手抚上自己的胸肌、胸口、腹部,是那幺轻柔,那幺让人沉醉。直到母亲的手抚上自己的肉棒,开始上下套弄,他再也忍不住了,“恩”的一下呻吟出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