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夫死从子记】

《乱轮系小说》 【夫死从子记】(1/13)

章节列表
    最;全;乱;轮;系;小;说;尽;在;第;一;版;主;小;说;站村口大槐树下住着一个寡妇,她生的皮肤白皙、身材丰盈,年轻时便是村里排得上号的美人,即使如今年过40,仍是徐娘半老风韵犹存。

    寡妇有个独子,今年已经高三了,不仅品学兼优,更是出了名的孝顺,只要得空,就去田里帮寡妇做农活。

    这天正是周五,寡妇在村口的长石凳上和一帮邻居晒太阳聊天,老远的看见儿子放学回来了,她和众人说了句要回家看着儿子学习去,便转身回家了。众人目送着寡妇离去,纷纷羡慕的说,寡妇命好,他那个儿子也争气,将来一定能为她们家改换门庭。

    寡妇家的书房,门窗紧闭,窗帘也拉的严严实实的,隐约还传出“不要……不要……放开我!”这样断断续续的声音。屋里,寡妇的裤子已经褪到了膝盖下,她此时正手扶着书桌,撅着雪白的大肥腚任由亲生儿子从后面肆意的奸淫,她虽然嘴里含着不要,可是却没有一点想要制止儿子的样子。

    我从后面肏着妈妈的屄,手也不闲着,一手托着妈妈臃肿的肚腩,一手捧着一只丰硕而下垂的大奶子尽情的揉捏。

    猛地,我从妈妈屄里抽出了硕大的鸡巴,乌黑的龟头还拉着粘液,迅速挪到了妈妈的肛门,借着妈妈淫水的滋润,一下子捅进了妈妈的屁眼里。在屁眼里只抽送了几下,随着一声畅快的闷哼,终于在妈妈的直肠里一泄如注了。

    而寡妇随着儿子的射精也高潮了,她身体一阵抽搐,老屄里喷出大量春潮。

    高潮之后妈妈双腿一软,我赶紧抱住她,不让她摔倒。

    缓了一会,妈妈终于恢复了体力,挣脱开我扶着她的双手,佯装生气的道:“小冤家,看你干的好事,大白天的就肏人家,也不怕被外人听见!”

    我憨憨的一笑,道:“对不起妈妈,我下次不敢了。”

    “小冤家,真拿你没办法。”妈妈说罢用食指轻轻的戳了一下我的额头,心满意足的捂着屁股出门去清理屁眼里的精液去了。

    其实,今天这样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初中毕业那年,我去瓜地里帮妈妈干农活。天气炎热,妈妈穿的很清凉,而她身上那中年妇女特有的汗香味一直萦绕在我鼻息间。我从小就有很深恋母情结,那天也许是被晒得有些晕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