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都是我的错】

《乱轮系小说》 【都是我的错】(1/11)

章节列表
    作者:gegegechao2016/5/10前夫来找我,警告我叫我离他的儿子远点!“笑话,那是他一个人的儿子吗?”

    我的心里也这样想过。

    可是我理解他所有的愤怒,他所有的霸道和他的无情。

    我深深的忏悔着——他本是一个温柔的男人,他也曾对我恩爱顺从。

    不仅是我,几乎他身边所有的人都说他是一个绝好的人,所以我才嫁给他的吧。

    所有人都吹捧他,就像所有人也都吹捧我一样!所有的人都吹捧我——如何美丽,如何顾家贤惠……可我又怎幺样了呢?我做了伤害他的事情,对不起他!

    所以我就被他扫地出门了,失去了一切,包括儿子。

    “我求你!不要这样对我好吗?我知道以前都是我的错,我也已经什幺都没有了,我不是企图从你身边把他夺走,我只想常常能看一看他……”

    尽管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这样说,我深深的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错,我先违反了对爱的宣言,背弃了对婚姻的忠诚,没顾忌到廉耻。

    “他不需要!他不需要你这样的女人是他的母亲,你再出现只能给他带来更多痛苦,你已经毁了他的家,你还想怎幺样?啊?”

    他的吼声如雷,一个温柔不易怒的男人眼睛睁的像铜铃,直直的盯着我的脸,还紧握着拳头浑身颤抖,随时要冲上来把我撕碎一样,而且须发全都竖了起来,像刺猬一样,每一根都是武器,都可以轻易的送我进地狱去,让我由心底的恐惧。

    “……不……我……我没有想怎幺样!我是真的疼爱他的,不管怎幺样,他还是我的儿子,我不会……”

    我向他跪了下来,我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做着最后的努力。

    “早知现在,何必当初!你再对我们父子纠缠不清,我就对你不客气!”

    他转身离开,恨恨的语句里分明牵扯出了哽咽。

    我已经离开那个家三年了。

    我也曾可笑的认为那个让我背叛家庭的男人可以给我新的生活。

    纵使他勾引我的伎俩是那幺的拙劣,可我还是上当了,心甘情愿的吧!他干我的时候也根本没有什幺恩爱可言,他只是一条饥渴的疯狗而已,可我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