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我与哥哥的游戏】(全)

《乱轮系小说》 【我与哥哥的游戏】(全)(1/10)

章节列表
    我与哥哥的游戏作者:普普之人我叫小唯,十八岁的女高中生,正在女子高中念高中三年级,我有个大我一岁的哥哥叫正一,他正读大学一年级,哥哥总是在家里相当随兴,光着上半身就在客厅看电视,在房间里时甚至还不穿衣服,这样的哥哥最讨厌了这天晚上,我起床上完厕所后再到厨房喝完水,看见哥哥的房间门竟然是开着的,我偷偷看了一眼,哥哥果然又在裸睡了,而且又在踢被子,我本能的走进房间里,想替他把被子盖上,但我眼睛的馀光实在无法不去看那男性的“象徵”。

    是的!哥哥的巨大阳具正直挺挺的在那里“翘起”,课本上说这叫做“勃起”

    是男生的正常生理反应,男生果然最好色了!!他的那里直挺挺的一定很硬!我看着他的生殖器看的入神了,简直无法不多看一眼,虽然不是第一次看男生的生殖器了,但这次我却无法多想,我的右手伸进了我的内裤里,我的那里也早已经湿了,我的左手慢慢的前进,往哥哥的“那里”

    伸去,我的眼睛不忘多注意一下哥哥有没有醒,我的左手碰到了哥哥的阳具,温热的阳具与我的手相接触,哥哥还在继续熟睡中,完全没有醒来的感觉,这让我的胆子也大了起来,我慢慢的摸着哥哥的阳具,我的脸也慢慢的接近,一股男性性的异味马上传了果来,有点臭臭的,但我竟然无法拒绝这样的特殊感觉,真是太刺激了,我的舌头伸了出来,轻轻的舔在他生殖器的顶部圆圆的地方,也就是课本上所说的“龟头”

    部位,龟头的顶部有小缝,那是尿尿的地方吧?和我们女生尿尿的地方完全一样。

    我慢慢的舔着哥哥的龟头,他依然睡死的床上,毫无感觉,我胆子也更大了,我的嘴巴张开更接近了,轻轻的将他的龟头含入了我的嘴巴里,味道越来越重了,我却越来越感觉到兴奋,因为我从来不知道男生的阳具可以带给我这样的感觉,我含了几下后,哥哥的龟头好像流出了一些奇怪的液体,那就是精液吗?原来这就是男生的精液,腥味好重,还有点咸咸的,我吞了下去,我的下面已经完全湿了,我的手继续在小阴唇那里来回搓柔着,真是太刺激了,我的嘴巴慢慢张开吐出了哥哥的阳具,然后拿起一把剪刀,剪下哥哥的一些“阴毛”,我现在感觉我就是个变态的女孩,我把剪下的阴毛放入我睡衣的口袋中。

    看^精`彩~小$说~尽^在www点b点net壹~版$主^小说www..net我拿起被子慢慢-->>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