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星宇,小姨再不会和你犯错了】

《乱轮系小说》 【星宇,小姨再不会和你犯错了】(2/21)

章节列表
大姐的关系自然是亲密无间。

    大姐的儿子叫星宇,是个有些斯文的帅小伙,星宇的学习成绩没得说,从小学升初中,初中升高中,都是凭本事考上的重点学校,颇受老师青睐。

    这孩子啥毛病没有,就是看上去有些内向,平时不太爱说话。

    在合肥进修期间,我借住在大姐家,跟星宇睡一间屋,当然,是两张床,我们各睡各的。

    我姐给我的任务是没事多和星宇说话,引导一下他略显孤僻的性格。

    我这个人吧天生喜欢小鲜肉,星宇又是我看着长大的,他有什幺事也爱和我沟通,所以我们相处起来很愉快。

    题外话,有的父母为什幺不能处理好和自己小孩的关系?小孩为什幺不听话?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做父母的太官僚,说话做事都爱摆出一副家长的姿态。

    你是宁愿成为小孩的朋友还是做他的上司?小孩当然是希望你做他的朋友,因为只有朋友他才肯倾心。

    丧夫弃子的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只会用工作麻痹自己,每天下班之后虽然身心俱疲倒也觉得充实。

    我在合肥朋友不多,工作之余的夜生活比较单调,偶尔和同事约个饭局,大多数时间还是径直回姐姐家。

    那年星宇念高一,课程不那幺紧,晚上的时间也比较充裕,我们经常关上房门聊天到深夜。

    我发现星宇并不是真的内向,他属于那种闷骚型,当你还没有真正成为他的朋友时他可能跟你毫无语言,但如果你一旦跟他混熟了,他会变得跟你无话不谈。

    我姐就是继承了我妈的家长制作风,放不下架子跟星宇交流,所以跟星宇的关系才变得紧张。

    在姐姐家和星宇相处了一段时间以后,我渐渐发现星宇有时看我的眼神不对,这是女人的直觉。

    比如晚上洗脚前我脱丝袜的时候,就曾经无意中看见星宇在目不转睛的偷窥我。

    虽然这不是什幺隐私,但他的神情显得很不自然,不单纯是看一个长辈那幺简单。

    我忽然意识到星宇已经长大了,不能再用看待小孩的眼光去衡量他的内心世界。

    从那以后我开始注意自己的衣着,尤其是晚上单独和星宇一间屋时,该戴文胸还是要戴,熄灯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