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表姐叫我草表妹

《乱轮系小说》 表姐叫我草表妹(2/5)

章节列表
道,如果渴了,就舀上一勺大粪汤,那味道,真TM香死我啦!

    旁边表妹笑呵呵地看着我,嘴里裹着二姨夫的手指,吸来喰去的,也不吃下去,就在那馋我,妈妈跟二姨指着院子里那头甩着尾巴的老黄牛,点来点去,在一边窃窃私语的,我想要凑近去听一听,却被老妈给瞪了回去,碰了一鼻子灰的我只好悻悻地干瞅着表妹咽口水。

    话说表妹天天有肉吃,皮肤的确养地特别好,光滑水润的,谁见了都想上去咬上一口。

    「想吃么?」

    表妹鼓起了腮帮子,下巴轻轻上扬,一副得意的样子。

    「想吃,就把手伸过来吧!」

    我一听,立刻喜滋滋把左手伸了过去。

    「不对,是那只~」

    表妹撅了撅嘴,指了指我的另一只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写满了天真的渴望。

    「诺~」

    谁知我刚把手伸过去,表妹就一把攥紧了我的食指,并露出她那原本狰狞的面目,然后一张锋利的小嘴上来,

    「喀吃」

    就是一口。

    我「嗷」地一声窜出八丈高,断裂的食指,被甩到了泥地上,那边还在淫笑的妈妈,一听这边有了动静,也不问个清楚,就开始破口大骂:

    「该~叫你手欠!」

    一边的二姨也不消停,只见她三步并做两步,迅速赶了过来,四处寻觅了好一阵,才弯腰从泥地上把我的手指捡到了表妹的嘴边,并语重心长地跟她说:

    「乖嗷~别浪费了~」

    表妹无辜的瞅了我一眼,又把目光投到二姨一副明晃晃的臭脸上。

    「妈~表哥的~我真吃不下~」

    「不吃,你咬我干嘛~」

    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引得二姨急忙又赶来,连连给我安慰:

    「哎呦~不哭了~狗蛋~表妹不吃~这不还有二姨嘛~」

    她说完,就把我的断指放到大粪汤里,沾了又沾,然后才肯心满意足地把它放在嘴里,嚼了个稀巴烂,她边嚼还边冲我笑:

    「嗯~狗蛋的手指最好吃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