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来家访的校长 4/4

《乱轮系小说》 来家访的校长 4/4(1/3)

章节列表
    「啊!不……不要啊……」

    被一个男人突如其来地用嘴来舔舐自己刚刚被这个恶魔肆意羞辱蹂躏过的自己的性器官和自己的排泄器官让原本已经暂时屈服的外婆吃惊不已,因为这可能是外婆从没有想到过的事情,外婆尖叫着摔倒在床上,试图夹紧自己的双腿来回挣扎着想摆脱这个在自己赤裸的裤裆里如影随形的让人作呕的油光光的脑袋,还有那根像毒蛇一样的舌头。91读书网; 91读书网;

    外婆的挣扎让牛校长开始愤怒不已,与杺看到牛校长把原本趴着的外婆重重地摔在床上,反身压在了外婆试图挣扎的身子上,用两条毛腿压住外婆想推开他的双手,用手扒开外婆试图夹紧的大腿,在那个丑陋的大脑瓜下伸出满是黄色苔藓的大舌头,无情地扫弄着外婆鲜嫩的大肉唇。显然,牛校长的举动也让小与杺感到震惊与恶心。这个连做梦都不曾做到过的场面给像小与杺这样的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来说简直就像是致命的一击。

    「啊……」

    与杺不知不觉地跌坐在地上,早已忘了自己原本只是一个偷窥者。门口的动静让埋头在外婆裤裆里津津有味的牛校长给吓了一跳,鼓着嘴满脸都挂满着外婆的肉缝里潮涌出来的那种浓浆汁的牛校长活像是一只癞蛤蟆,但一双小眼聚焦在小与杺的身上时,竟露出了一丝难以察觉的淫笑。

    发现新大陆的牛校长像上生理课一样的在小与杺的眼前开始龌龊地翻弄起外婆的性器,时而用嘴亲吻肉唇时而用牙齿轻轻地啃咬她们尤其是肉缝顶端的那颗像乳头一样高高顶出肉缝的肉芽,牛校长不仅用门牙咬她还夸张地露出大槽牙去嚼她,那个肉芽也在牛校长夸张的咬嚼下竟然明显地胀大起来,每当男人一碰到肉芽外婆便拼命地挣扎肉缝里的白浆也愈发地涌出,可是瘦弱的外婆被牛校长压在身下,一双臭烘烘的脚丫子在外婆隽秀的脸庞上不停地摩擦,所以很快外婆就不再有任何的力气再挣扎了,只能任这个趴在自己羞耻裸露的胴体上的男人恣意的陵辱自己,唯一的反抗倒不如说是屈服的证据便是在牛校长的玩弄下那些生理上的让女性羞耻的本能反应。

    牛校长开始把外婆肉缝里流出的白汁抹进下面那个像一朵盛开的雏菊一样的外婆肛门里,随着一只手指两只手指的不断进入,最终牛校长把除了大拇指与小指之外的三根手指都硬生生地捅进了外婆原本紧闭的肛门里。

    「不要……为什么要这样……畜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