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逼奸年轻阿姨】(下)

《乱轮系小说》 【逼奸年轻阿姨】(下)(2/13)

章节列表
我自然会保留告发这个体育局长的证据,所以阿姨不用妄想这幺多了,我能在一个星期内轻易扳倒一个局长,难道还得不到阿姨的身子?这个局,每一步我已经算好了,罗阿姨,跟我合作,才是你的出路。”

    说罢,我抬起左手,轻轻抚向阿姨的脸颊。

    阿姨芳心大乱,竟然无暇阻挡,任由我抚摸揉捏,我一边捏着,一边道:“阿姨的肌肤,还是这般让人流连忘返啊。”

    说罢,我俯身向前,打算亲吻阿姨,一步步进犯。

    阿姨见状,一下子回过神,伸手将我推开,道:“小杰,阿姨求求你,我们的事情,就到此为止吧。”

    我摇摇头,道:“阿姨,你逃不掉的,赶紧下车吧。”

    阿姨沉默片刻,似乎下定了什幺决心,赶紧将我一推,狠狠关上车门,扬长而去。

    而我心中也盘算着下一步的计划,暂且任由阿姨离开。

    当天下午,我换了一身行头,独自前往一家旅店。

    这家旅店规模不大,装饰却是很费了一些开销,但这里的位置却比较偏僻。

    当年C市的一家黑帮便是在这里做据点,将各地抓来的女人押送至此,强迫其接客来补充收入,顺便也解决小弟们的生理问题。

    虽然两年前C市一场严打,无数黑帮被连锅端,但春风吹又生,一些小的黑道组织,在严打的风气一过,很快又开始滋生。

    也有可能当年的严打,其实只能解决一些小鱼小虾,而那些深深插入白道生意,甚至打入了军方警方的势力,只需在严打期间稍微注意退隐,之后照样在官方的庇护下为所欲为。

    旅店外的一个小停车场,停靠着阿姨的红色小车,四周一个人也没有。

    我打开手机,将刚收到的短信删除,借着上面显示的信息,到了旅店的三楼。

    旅店的装修很注重隔音,我推开一个房间的大门,悄悄地走进去。

    屋中的女人四肢被绑在床上,眼睛被蒙住,正是白天的罗阿姨。

    她依旧穿着白色的连衣裙,白色连裤丝袜配上一双高跟鞋。

    我一时不愿挪动脚步,似乎不忍心再摧残眼前的尤物。

    这时,我兜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