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101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101(1/2)

章节列表
    妖爆发的圣人之威,玉体绽放无量光,神剑爆发万丈芒,斩向罗雍,要顷刻毙命。《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什么都不在乎了吗。”太武淡淡道,他心念一动,控制上古异虫,在其瞬间破卵!

    咔擦!咔擦!

    全都碎了,一只只有大拇指大小的淡黄色虫子出现在妖妖的小穴内,其上长着无数触须,原本都插入穴壁一根,现在无数根同时舞动,竭尽扎入妖妖粉嫩的小穴壁肉之中。

    “啊!!!”

    妖妖的瞬间在擂台上就停下了,整个人飘飞在其上,突然间向后翻滚摔倒在地,娇躯颤抖,宛如痉挛一般,两条长腿弯曲交缠,小巧晶莹的足指蜷曲,受到了巨大的刺激。《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她痛呼,非常疼痛,但却依然诱人,小穴内突然遭受无数触须扎根,宛如一道雷电直直劈入其中,女天尊都挡不住!

    罗雍颤抖,他先前距离死亡只有一瞬,结果妖妖突发状况,那道剑气没有控制,被他勉强躲开了,但仍然斩掉了他的接近一半的身子,动用圣人本源都无法恢复,只能勉强支撑。

    他看着妖妖,此刻后者躺在地上不断颤抖,神光消散了,全宇宙又可见得。

    妖妖咬牙,痛苦万分,小穴内的上古异虫苏醒,直接就给了她一次重击。《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第十七章姜洛神倭岛,阴阳影视商社,俗称SOD,此时在这里正在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

    此时的SOD影视商社一楼大厅,人山人海,不仅倭岛的所有商报记者早早云集,更有华夏的大小娱乐记者不远千里而来,只为获得“国民女神”姜洛神的一手新闻资讯。

    阴阳影视商社,日本突然崛起的大型影视制作公司,很是神秘,作为主办方,他们维持着会场的秩序,井然有序地安排着各方记者的到来。

    方木,华夏顺天商报记者,他作为华夏国内销售最广的娱乐报刊之一的代表,被安排到倭岛,阴阳影视商社,俗称SOD,此时在这里正在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

    此时的SOD影视商社一楼大厅,人山人海,不仅倭岛的所有商报记者-->>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