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22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22(1/3)

章节列表
    府圣女道:“宝贝,连这种事都不会,算了,还是让我来教教你吧!看好了,要像这样。《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说着,双手扶着柳腰,胯下用力往上一顶,紫府圣女不由得“呃──!”

    的一声,又听天皇子说:“要这样子上下套弄,你才会爽,知不知道!”

    看样子紫府圣女打算彻底的摧毁紫府圣女的自尊心,好让她彻彻底底的臣服。

    听到天皇子那些粗鄙万分的羞辱言词,紫府圣女心中感到无限的羞惭,身体却在欲火的煎熬下,不由自主的听从天皇子的指示,开始缓缓的上下套弄,虽然心里不停的说着:“不行……啊……我不能这样……”

    可是身体却不听指挥,渐渐的加快了动作,嘴里不停的叫着:“啊……好棒……好舒服……啊……“更令她感到羞愧,眼中泪水如泉涌出。《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由於这种姿势不但能使肉棒更加的深入,而且由於是主动,更加容易达到快感,渐渐的,紫府圣女不但加快了上下套弄的速度,口中的叫声浪也越来越大,脑中除了情欲的追求外,哪里还想到其他,只见她双手按在天皇子的胸膛,在不停的套弄下,秀发如云飞散,胸前玉峰不停的上下弹跳,看得天皇子眼都花了,不由得伸出双手,在高耸的玉峰上不住的揉捏抓抠,更刺激得紫府圣女如痴如醉,口中不停的浪叫:“哦……好舒服……啊……嗯……好棒……啊……啊……”

    看到紫府圣女这样投入样子,天皇子忍不住坐起身来,低头含住左乳滋滋吸吮,双手捧住粉臀上下套弄,右手中指慢慢的插入紫府圣女的菊花蕾内。

    紫府圣女的后庭还是本能的抵抗着异物的侵入,但是天皇子的手指还是一下子就给插了进去,天皇子只觉一层层的嫩肉紧紧夹住他入侵的手指头,那种温暖紧实的程度比起在紫府圣女秘洞内还要更胜几分,更叫天皇子兴奋莫名,不由得开始轻轻的一阵抽插抠挖,左手也在紫府圣女粉臀及大小腿上不停的抚摸,一会儿天皇子眼见紫府圣女的后庭已经习惯了手指的动作,天皇子也克制不了内心的冲动,一把将紫府圣女菊洞内的手指给抽了出来,还变态的将手指插到紫府圣女微张的樱唇内,就是一阵挖抠。《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