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5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5(1/3)

章节列表
    如潮的快感冲击,小巧红润的樱唇里也“唔……唔……”地直呻吟着。《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同时敏感羞红的娇躯玉体立时抖动了起来,原本白皙得不带一丝瑕疵的脸庞上顿时蒙上了一层绯红的彩霞,而雪玉般晶莹的胸脯急速的起伏着,玉润的乳晕也变成了娇艳的桃红色。

    原本无意识加紧的一双玉腿更无力地微微分开!天皇子不禁探出手指,轻柔地触摸逗弄娇怯粉嫩的珍珠,彻底感受它的滑腻滋润。

    萦绕耳边那销魂的呻吟更是让天皇子心血喷张;天皇子的手指继续向四周游移,触手一道粉嫩的玉溪一抖一挺的蠕动吮吸着天皇子入侵的手指。

    随手顺缝而下,紫府圣女的幽谷桃园深而滑;粉红裂缝细而长,里面的春泉流淌不断,顺着修长的玉腿根部长驱而下,流满了大腿内侧的两边洁白滑腻的肌肤。

    整个幽谷被溪水流遍了,以至于她整个玉体娇躯发出了芬芳而销魂的异味……天皇子将紫府圣女轻柔地翻转,让她摆成侧卧的姿势,把她下面的修长玉腿伸直,上面的小腿微微拱月般屈起,露出神秘圣洁、惹人遐思的幽谷,如此良辰美景,天皇子的心灵完全融化,眼光彻底迷离。《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天皇子的手又温柔而略带紧促地游移过紫府圣女的全身肌肤,不停地、爱不释手地上下抚摸、逗弄了一阵。由于侧身而卧,紫府圣女那钟天地灵气的玉体曲线玲珑,更显山岚起伏、美不胜收。

    娇挺的玉臀微翘突起,丰润诱人;纤弱的柳腰婉转轻折、弱不胜衣;晶莹的玉脐粉红可爱、梨涡浅吸;两个洁白玉润的乳峰紧贴着平伸向前,几缕散乱的如缎青丝披垂遮掩,黑白掩映间隐隐露出两点嫣红,显示出一种极具妖异魅力的风情。

    天皇子一只手按着她的纤腰,另一只手搓捏着玉乳顶端的红嫩蓓蕾,昂扬的下体从侧面向她进攻。《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温柔向前,轻轻地挺入那幽深地桃园尽头……“颖芝……我的大肉棒马上要插入你的花房了……”

    虽然天皇子已按捺不住涌动的欲火,但仍想让她慢慢地等待,这是最痛苦的。

    天皇子开始在三角地带上抚摸,欣赏和阴毛摩擦的感觉,确认紫府圣女-->>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