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41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41(1/3)

章节列表
    她忿怒之下,忍不住一口咬在石昊手指上,但石昊修为高于她,又早有防备,指头贯注了法力,坚硬如铁,咬得丝毫不痛,还十分舒服。《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石昊哈哈大笑,一只手顺着王曦光滑如玉的肌肤,一下子便摸到了一处饱满的肉丘,上面生长着茂盛浓密的黑色毛发,沾着几点露水,亮晶晶地十分好看。

    他深吸一口气,继续向下探去,手指终于再次触到了那洪灾氾滥的桃源圣地。

    真热啊,石昊感叹道。

    但这样的热烫,也让石昊甚觉快意,感到王曦花瓣肥美柔嫩,如同两瓣新鲜的豆蔻一般,玉腿之间股沟之中泥泞不堪,随着手指的滑动,拉起了一片滑腻的粘液。

    “啊……嗯……”王曦禁不住呻吟,娇躯一颤,不禁冒出了一股浪水,连春水都滚热如同沸水一般,想挣扎却身体酥软,使不出半分力气。

    随着花瓣被不断抚弄,一阵阵快感侵蚀着她敏感的神经,让她燥热难忍,体内积压的欲望竟要喷涌而出。

    难道上次被石昊调戏,真的激发出了她的奴性么?

    欲望当中,王曦犹自保持着一线清明,暗暗思忖。《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石昊的手臂又离开了王曦的乳房,双手在王曦光滑如玉的脊背上抚摸着,只见王曦肌肤赛雪,通体莹白细腻,竟找不到半分瑕疵,虽然是略显清冷了些,如今却被自己调教得渐转娇媚动人,实在是人间尤物。

    他继续在王曦臀部上抚摩着,王曦的屁股丰腴充满肉感,没有半点多余的脂肪,令石昊爱不释手。

    石昊心中一阵兴奋,微笑道:“这么圆的屁股,不尝尝滋味,又怎对得起本荒的威严?”

    石昊掏出坚硬的巨蟒,顶在王曦屁股上,双腿贴住王曦的美腿,慢慢移动腰部,将巨蟒贴紧在王曦两片臀肉的夹缝间,上下不停的游移着摩擦着。

    一番操作下来,一阵阵兴奋直冲大脑,肉冠前的开口已经因为过于刺激而流出些许精水。

    王曦羞愤难熬,拼命扭动屁股,想要摆脱石昊的大巨蟒,嘴上也是娇喘吁吁。《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