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42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42(1/3)

章节列表
    ,世间男子本都该为之迷醉。《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可石昊又怎会怜惜?

    为了避免王曦的反抗,他索性用发力将她完全封住,让她彻底不得动弹。

    而后,石昊双指一拈,如同古僧拈花,唇边也挂着极为优美的微笑。

    王曦的阴蒂已经被拉长,由石昊极为精巧地拈在指间,有一种绝艳之美。

    “绝艳易凋,连城易脆。”

    石昊感叹道,他并非怜惜王曦,却的确欣赏着她的身体之美。

    于是他再次全无怜惜地,在王曦哀求的眼神中,用神针刺穿了她的阴蒂,发力一搅,便转出一个足以上环的小孔!

    做这种事情,就是要快准狠,如同上耳环一般,不然女方越发疼痛。

    但王曦又不是自愿,而是被迫,何况乳首阴蒂,敏感程度不知道胜过耳垂多少倍,石昊这样下来,怎不让她痛得全身颤抖,哪怕修为被封,也不由隐隐弓起身子,如同一只虾子一般!

    如法炮制,石昊把王曦的下体也穿上了金环,这清丽可人的王家公主,现在看起来显得格外淫靡,真的如同最低贱的女奴一般。《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当石昊稍稍解开王曦的禁制的时候,这名传九天十地的丽人已经欲哭无泪。

    石昊绝非没有欲望,而且欲望还颇为强烈。

    但他更鄙夷那些精虫上脑的蠢物,一见到美人就走不动路,哪怕对方屡次要谋害自己,也总能找到些理由原谅对方,这便是所谓的“见女软”。

    怜香惜玉,不是对所有的女人都适用。

    那些蠢物,最喜欢用的理由是女人们都是弱势群体,能有多少野心?不过是自保而已。

    于是这群人一个个死在女子的阴谋之下,连自己是怎么死的也不知道,往往还牵连到自己的朋友亲人,覆家灭族,简直可笑至极!

    “我的亲亲小娘子……”石昊让王曦站了起来,揉捻着她已经上了金环的乳头,微笑道。《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哪怕伤口已经愈合,但乳环入肉-->>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