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43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43(1/3)

章节列表
    自己下体赤裸,激吻之时,石昊的大行货也摩擦着王曦丰实的大腿,强烈的刺激感传递到她刚刚被上了金环的花蒂,明明有些刺痛,却让她竟有些飘飘欲仙的快感!

    石昊突然又放开了她,眼神恢复清明。《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他掏出一大瓶产自火州的红酒,拧开盖子,在王曦脖颈上浇洒下来。

    王曦突然感觉到一阵冰凉,不由全身颤抖,却被石昊以柳神法发出柳条,将她按在石座上。

    “石昊……你……你这个大混蛋……”

    王曦终于忍不住哭着,咬牙切齿道,可是她方寸大乱,而且又不敢过于激怒石昊,所以说出来的话语,倒不像是斥责,反而像是调情一般。

    鲜血一般的仙品葡萄酒,从脖颈洒下,染过玉山一样的香肩,精致如琵琶的锁骨,挺翘好像白鸽的酥胸,平滑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腹,再侵染过上着阴蒂金环的美妙蜜穴,流淌到大腿上头。

    如同一道道溪流,交汇散开,在佳人身上化出一片斑驳,鲜艳的红与肌肤的雪白相衬,有惊心动魄的美丽。《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泼墨作画,美人胭脂。”石昊长笑道:“果然是宛如天成。”

    看着王曦满脸的羞红,石昊淡淡道:“那么,就请王姑娘为本荒用小手侍弄一番吧。”

    言毕,挺剑逼近王曦,只见红胀的巨龙昂首问天,已经变成刺目的紫红色,周遭还有一条条纵横交错肿胀的青筋凸起,肉头圆圆膨大,在王曦的妙目前头轻跳不止。

    王曦贝齿轻咬,却惊恐无方。

    她上次被石昊侮辱过一次,这次又要用素手抚弄么?

    “如果不做,你的处子之身不保。”石昊平静道。

    王曦全身一颤。

    石昊是个恶棍,可是她,她已经没有任何反抗之力了!

    王曦心中屈辱无比,但也知道,接受石昊的调教,至少还能保住最后一重清白!

    她颤悠悠地,伸出了自己的素手,手臂上还沾着些许红酒的酒滴,被凤仙花染成鲜红的指甲更是格外鲜艳夺目。《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