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49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49(1/3)

章节列表
    那晶莹的肉身扣住,接引到身前。《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清漪,你想做什么,难道以为这样刺激我,就会让我放弃吗?”月婵喝道。

    下一刻,石昊与那无双妙体亲密接触。

    梨型双丘,便如覆碗一般,罩了石昊满脸。挺翘和弹力的滋味,扑面而来。

    石昊又惊又喜,正好延长舌条,舔上一舔,却被月婵发威,丢在地上。

    然而,下一刻,那雪白的躯体再次到了近前,两人再次有了接触,近在咫尺。

    “疼,轻点!”

    痛苦的声音传出。

    可惜这次覆到脸上的只是小腹,石昊一边探出口条,在如同精巧玉碗的肚脐之上,轻咬慢舔,一边装腔捏调,刺激月婵。

    “啊呀……”

    月婵惊叫,小腹遭到舔舐,一股电流丝丝,沿着尾椎沿着脊柱传递而上,直透顶门,一股羞耻的感觉,令她娇躯发热。《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砰!”

    她气极,短暂的掌控了身体,修长的玉腿绷的笔直,莹白中带着灵动光泽,摆动间,将石昊狠狠地扫飞而起。

    ……与此同时,石昊身上的衣服被点燃了,很快同身边的仙子一样,不着寸缕,强健肌体全部露出。

    他勉强装出镇定的姿态,但胯下雄健,早已擎天一柱而起,宛如一条白龙。

    不比寻常男子行货黝黑,石昊常年以凶禽猛兽精华炼体,容颜清秀,虽然肌肉垒垒,却也肤色白皙晶莹,就连龙王槌儿,也是雪白好似一条玉杵,煞是好看。

    月婵猛地瞥见那物事,不由脸上红烫,虽然口中喝骂不休,却也心跳加速。

    “你想干什么,我是不会屈从的!”石昊义正言辞的叫道,很明显是在挑衅,刺激月婵。

    “焚你成灰烬!”月婵喝道。

    青月压落,月光化成火焰,可以焚毁一切。

    不过这个时候石昊体内也发光,那团神秘的火终于再现,逼退了青月之光,这让月婵大惊。《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