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50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50(1/3)

章节列表
    没有办法对抗主身。《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能战到这一步已经算是了不得,无比惊人。

    “呵呵呵……终于要结束了,清漪你失败了!”月婵冷笑,脸上的表情高贵冷艳。

    不远处,石昊焦急,可惜无法帮忙。

    神识海中的两道身影纠缠。都快不分彼此了,就是石昊能动,也没有办法去解决。

    忽然,月婵的身体僵住了,清漪居然短暂的放弃了眉心内的战斗。径直去掌控躯体,而后跟石昊纠缠在了一起。

    婀娜娇娆的身躯,便似一条八爪鱼一般,缠在了石昊的身上。

    “清漪,你敢,不能如此!”月婵怒喝,脸色发白,彻底急了。

    “我有什么不敢,都将不复存在了,印记将要消失,还为你的圣洁考虑,为你着想吗?”清漪说道。

    “我们可以协商,住手!”月婵呵斥。《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我都这一步了,我会相信你吗?”月婵笑了,明眸皓齿,倾国倾城,并没有停下。

    “喂,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堂堂未来的天帝,居然被你们摆布。”石昊叫道。

    很快,他说不出什么了,喘气微粗,因为一具完美无瑕、若象牙雕刻出来的莹白躯体已经伏了下来,跟他接触,温暖无比。

    最为惊心动魄的地方在于,他已经贲起的长剑,被粉胯夹在当中,随着佳人身躯散发着各种光芒,娇躯颤抖不断,对石昊的巨龙,不断逼压!

    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惊人了。

    石昊的剑锋登时飞弹而起,更加戳进了佳人的双腿之间。

    丰滚的大腿,紧绷而厚实,柔腻如膏脂却又有着无尽的弹性,将龙枪夹在其中时,柔腻爽滑,如梦似幻,当真难以言说。

    男儿舒服得发出一声啊地低吼,精健胸膛压紧了美人一对冰凝雪砌的霜峰,如要和她碾作一体。《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月婵身躯上光芒散发,青月焰的神华,助长着欢场中的炽热,令两具身躯都渐渐有汗珠渗出。

    石昊隐隐听见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