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6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6(1/3)

章节列表
    女都可以感到自己的秘洞流出了一些蜜汁,天皇子满意地拿出手指。《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天皇子把嘴到阴核上,用牙齿轻轻咬,含在嘴里吸吮时,发出“啾啾”的声音。紫府圣女雪白的肌肤微微染上樱花色,脚尖向下用力弯曲。阴道在天皇子的唾沫下开始湿润,天皇子闻到了一股少女的味道。

    天皇子注视着紫府圣女那裸裎的雪白晶莹的酥胸,一双欺霜赛雪、挺拔高耸的玲珑玉钟含羞微颤着;两点精巧稚嫩、细圆如珠的相思红豆在一圈淡淡的嫣红玉晕中傲然翘立起来;一道光滑的浅沟横亘於挺立的双峰间。

    天皇子直瞧得两眼发亮,将双手再次放到了莹泽动人的白皙肌肤上缓慢地抚摸起来。“宝贝,让我的肉棒进入你的身体。”

    天皇子压在了她的身上,坚挺的阴茎已戳在她的桃源洞口,跃跃欲试。《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天皇子再也按捺不住,一口含住了紫府圣女的一只雪乳,疯狂的舔拭吮吸着;手上则同时握住了另外的一团美玉馒丘,尽情的搓揉抚弄起来轻轻分开尚沉醉於性高潮的紫府圣女一双雪白诱人的美腿,一手拿着那根异於常人粗大的阳具,用那紫红色还喷着热气的大龟头,轻刮撩拨着紫府圣女那两片肥美粉嫩又湿润的阴唇,和那浅红色的阴蒂。

    过了那么二十多秒而已,整个大龟头立即被紫府圣女香喷喷、乳白色的蜜液沾湿透。天皇子拿着大龟头掀开了她两片滴着蜜汁的阴唇,即时感到蜜壶内传来一阵阵吸力,似是欢迎有未来主人的提前到访。

    这么大的诱惑,多艳情的尤物,那是个百年不遇的花房呵,天皇子已忘了一切,耸动屁股,腰间一沉,巨炮似的阳具突进,就在这时,紫府圣女敏捷闪避,肉棒落空。

    天皇子没有用强,他盯着的玉女峰,女神的玉女峰是那么的骄人、香滑、饱满、圆润、坚挺、雪白、细腻,天皇子一时间呆住了,真是世上难得的极品!扑鼻而至全是天皇子诱人肉欲的体香,天皇子手触摸到的是细致滑腻、香喷喷又如羊脂般娇嫩的香肤,紫府圣女稍急的呼吸形造了她胸前两个粉嫩雪白诱人的玉乳上下跌宕,还有,她吐气如兰的檀口喷出来的热气……天皇子欲火狂升登时兽性大发,天皇子的手有点儿抖颤的抓住其中之一,再用发热的嘴唇吻住紫府圣女的浅红-->>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