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51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51(1/3)

章节列表
    坚韧太多。《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但毕竟他毫无经验,如今只是被渗出的丝丝蜜水染上,感受着壶口的销魂蠕动,便让他奇美难耐,虽是苦苦压制,但二十多分钟的激战之后,终究是身躯一颤,长戟自两条羊脂玉中猛然穿插而过,阳元喷薄,尽数落在大白腿上,更有星星点点,染上草丛,一副耻辱景象。

    月婵被他这一阵磋磨,却也已然到了极限,瑶鼻发出一声呜鸣,花房中涨满的腻汁奔流而出,浇洒在双腿之间,更是教男儿遍茎皆暖,不由又飚了一通,方才刹住。

    最后此地却突然安静了。

    石昊不说话,清漪蹙眉,月婵则是石化。

    片刻后,月婵尖叫:“清漪,你做了什么,我要杀了你,点滴痕迹都不留下!”

    石昊也有点发木,但很快醒转过来,道:“月婵,你要对我负责啊!”

    “砰!”

    月婵气的一巴掌拍了下来,然而紧接着又闷哼了一声,因为清漪也在行动。

    这种感觉,太糟糕!

    发生的这一切,让月婵有点发懵。《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喂,你们想怎么善后?”石昊开口。

    看着荒,月婵稍微清醒,接着一下子崩溃了,她发出所有力量,要击杀清漪与石昊,毁尸灭迹。

    这种接触,对于她来说……太可怕了。

    可是,伴随三世铜棺的那团火浮现,几乎与她相触,让她身体一下子绷紧了,寒毛倒竖。

    “月婵,清漪,你们……”石昊开口,没有一句完整的话。

    “嗖!”

    这一刻,那无暇妙体发光,一下子再次分出两人,清漪还在原地,月婵则挣脱了出去,冲向洞府外。

    她一个踉跄,险些跌倒,回思刚才的经历,简直无法相信,为什么不早点离开?并且,为何发生后,还在那里僵持了片刻,她回思后,难以接受。

    “喂,月婵,你怎么走了,你想始乱终弃吗?”石昊在后面喊了一嗓子。《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