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88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88(1/3)

章节列表
    封禁场域已经被做了手脚。《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这就是映照诸天强者的手段吗?”无劫神体周尚仰望星空,对那里的禁忌存在心怀敬畏。紧跟而来的,便是一股自傲。即便是那样古老的无上存在,现在不也需要自己配合吗?他相信,自己终有一日也会成为同样的存在,那时便是地球真正的重新崛起之日,而不是像现在的假子楚风那样,徒争虚名,反而给母星惹来了无穷灾祸。

    至于妖妖公主,真是抱歉,新的世界需要建立在新秩序之上,旧世界的天骄神女,就随风而散吧,反正你早已是逝去凋零之物。周尚并不打算帮助妖妖复活,如果必要的话,甚至愿意拿这位地球公主换取自己需要的利益,这样,也算是为她的家乡贡献最后的价值了。而现在,显然就是这种必要的时候,相信宇宙中会有很多人愿意买下妖妖的无暇肉身。

    没过多久,周尚就走近了一处青铜宫殿门前。宫殿虽不恢弘,但也毫无低调之意,显然妖妖公主并不打算委屈自己。在至强者赐下的宝物帮助下,周尚没有任何阻碍便推门而入。

    “就是那东西了。《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周尚发现了长生金,眼中目光闪烁。周围阳气滚滚,周尚运转起西林族传下的法门。只见长生金中也同样涌现起了强烈的光芒,仿佛正发生着某种共鸣一般,侵蚀其中。

    长生金中涌现出一股异样的能量,仿佛与周围格格不入,无劫神体的灵体在其中渐渐成形。

    “好浓郁的生气!”周尚心头一震,被周围强烈的生机气息深深震撼。这种力量,就算是生死人肉白骨也绰绰有余了啊!难怪,即使当年这么多族群想要彻底斩杀妖妖公主,依然让她留得了一丝生机。

    这位地球真子很快便回过神来,转而寻觅妖妖的踪迹,他相信,这一切终有一日自己都会拥有。

    光芒渐渐褪去,一具如同羊脂玉般的赤裸玉体蜷缩其中,一头如绸缎般晶亮的发丝从身后披散下来,发出很亮的光。尽管这个女人沉睡着,却散发着比任何神女仙子都有魅力。

    “想不到我居然也会有沉溺于艳福的一天。《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周尚饶有兴致地欣赏着妖妖赤裸玉体的美丽。原本,他以为自己早已六根清净,只-->>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