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89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89(1/3)

章节列表
    ,让妖妖也愈发心急。《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只是二者勉强势均力敌,心急也改变不了任何战况。反而被罗浮抓住了空挡,一掌拍在了胸前。

    砰!

    妖妖胸前的衣衫全部炸碎,高贵圣洁的圣女峰暴露而出,在空中颤巍巍的,晃动不已。冷冽的劲风吹动,将雪白的乳头和粉嫩的乳尖吹得微微摇曳,让妖妖一阵失神。

    与此同时,又一个男子凭空出现在妖妖的身后,出手之快仿佛有神域加持,双手一把捧住了丰盈的雪乳,揉捏晃动了起来。

    “天命仙体?”妖妖惊呼道。又一个曾被她斩杀的敌人,可是,这不是更久以前的事情了吗?

    “张狂的女人啊!明明是伤重之体,竟然敢放下豪言以一敌二。”天命仙体英俊的脸上有一丝阴沉和得意,“你要为自己的狂妄付出代价。《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面前的罗浮也没有闲着,趁机伸手抓住了妖妖的双腿,用力往外分开,嘶啦一声,白色的裙摆便整个裂开,露出了已经略有些水渍的内裤。

    很奇怪的是,明明妖妖身上穿着的是过去的仙子衣衫,内裤却是现代的丁字裤,而且远比妖妖在现代时穿的更加暴露,根本只是个细布条,紧紧勒在了下身的蜜唇上,在战斗中不断刺激摩擦着妖妖的敏感部位。难怪她刚才在战斗时会一直感到不适。这件内裤,她曾在现代地球的服装店中见过,那时还嗤笑如今的母星开放了不少。可现在,怎么会穿到自己身上?

    “呵呵,真是淫荡啊!居然穿着这种衣服。”罗浮开口邪笑道,还不等妖妖开口争辩,便粗鲁地堵住了妖妖的红唇。

    “呜……”妖妖的眼神如遭雷击,微微颤抖着的娇躯整个都顿住了。

    罗浮显然是风月老手,虽然因妖妖的魅力变得比平时粗暴得多,但舌吻之技依然灵活无比,妖公主娇嫩的小舌全无反抗之力,被轻易地卷住束缚,任凭这个大敌将自己搂在怀中,肆意索取口中的琼浆玉液。《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两条舌头紧紧纠缠在一起许久后,才略微松开,妖妖如获大赦,滑嫩的玉舌狼狈地往回缩去,却又在瞬间被罗浮的舌头上挑逗弄,弄得更加敏感。

    “唔嗯……”正当妖妖-->>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