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90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90(1/3)

章节列表
    妖妖曼妙柔美的半裸玉体仿佛强力的磁石,将虚空中周尚的目光牢牢吸引住,甚至连两行鼻血流下也不自知道。《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等他反应过来后,才苦笑着摇头:“看来,我的心智还是不够坚毅啊!”

    “不过,有些东西似乎也没必要舍弃,享受同样是修行的一部分。”

    即使是无劫神体自己也没有发现,那颗为了崛起为强者不惜一切手段的纯粹之心,正在不经意间染上杂质,“这场大梦,是时候进入高潮了。”

    妖妖修长笔直的雪白长腿已经下意识地盘在了罗浮的腰间,羽化神体挽起妖妖无力的双腿,胯下巨龙慢悠悠地顶在了已经被浸润湿透的布条丁字裤上,阳具尖端稍一摆动就将那根布条挑在了一边,露出了芳草萋萋的玉穴,半遮半掩,好不诱人。

    “住手!”妖妖瞬间清醒了过来,雪白细腻的双腿紧紧夹住逼近腿间的滚烫巨物,拼命地拒之于门外。《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呵呵,这么欢迎我吗?居然主动夹住我。”罗浮笑着向天命仙体使了个眼色,两人仿佛配合默契的老友,天命仙体猛一用力,嗤啦一声便将丁字裤生生拽断。布条在妖妖的股间硬生生磨端,让待字闺中的她如何受得了,刺激得娇躯发软。天命仙体的大手覆上了妖妖的玉臀,在臀缝附近上下其手,还缓缓地将手指抵在菊门处,还时不时微微伸进去拓宽一下,一点点开拓着这片多年无人问津的纯净之地,以免回头插入起来麻烦。奇异的仙光在妖妖的后庭中微微绽放,这绝对是对修行大有裨益的神秘力量,用来开拓菊穴,只让妖妖舒服不已,全身更加酥麻,差点轻哼出声。

    “咦?你的菊穴怎么夹着我的手指不放?”天命仙体夸张地大呼小叫,手中轻轻游动。不过正如他所言,妖妖的臀瓣果然紧紧地吸吮住了他的手指不放,好像渴求某些东西插入进来似的。

    妖妖羞红着脸,无力反驳,只能发出断断续续的诱人娇吟,玉腿早已因此发软,挣脱就更不可能了,天命仙体和罗浮还一前一后紧紧顶着她呢。《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经过了许久的指奸后庭,粉嫩的菊穴微微松弛,天命仙体毫不客气地插入了妖妖的后庭中。

    自从少女时洗精伐髓后,妖妖已经不知有多久没体会过后庭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