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91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91(1/3)

章节列表
    极为诱人。《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身后的天命仙体正大力揉搓着妖妖的胸部,让快感缓解妖妖的疼痛,想让这位绝代妖仙沉沦更甚。此时见状也十分配合,双手转向抱住妖妖的大腿,大大分开了两条雪白修长的美腿,让妖妖如同宇宙中的名妓般大开玉穴欢迎着天神族少神的宠幸。

    火热的龙头抵在了妖妖的玉穴口,被湿润的阴唇包裹着,眼看就要没入其中。

    天命仙体也不禁露出了笑容,虽然给妖妖开苞的不是他,但看着这个一直踩在自己头上的神女被人凌辱,自然也是极有快感的。反正再过一会,就能轮到他了。

    虚空中的周尚看得头脑火热,下身像是要爆炸了一样膨胀坚挺,恨不得立刻出去取代那两个家伙,将妖妖搂在怀中大肆玩弄。但他的理智还是压住了这有些冲动的想法,暗自说服自己,以后有的是机会。

    就在罗浮志得意满时,整个地球都震颤了起来,周围的空间不断涌现出可怕的黑洞裂缝,大地发出哀鸣,仿佛这方世界都要毁灭。《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而那两个正玩弄着妖妖身体的幸运儿,便在这快乐的绝巅顷刻间化为了乌有,如同崩落的石块一般,片片消散。

    “怎么回事?”周尚大惊,神光一遁,连忙将精神逃离了这片世界。

    没过多久,这方编织而出的虚幻世界便彻底崩塌,不留一丝存在痕迹。

    浓郁的阳气能量在长生金中重组,周尚脸色苍白。刚才实在是太危险了,如果他不是无劫神体,如果不是他修炼过阳间之法生机浓郁,即使他退的更快更早,也必死无疑。这个女人实在太可怕了,就算是大梦净土中映照诸天的强者赐予的神晶,竟然也无法完全侵蚀妖妖的梦境,这个女人的骄傲和精神,太过坚韧,普通的淫梦之法根本无法将她击败!

    “触及到底线了,所以才引起剧烈反抗了吗?”周尚心有余悸地看了一眼那夺人心魄的曼妙玉体,绝代的妖仙如同沉睡的美人鱼般赤裸蜷缩在光芒中。《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只是他心中的邪火已经被那恐怖的精神力量浇灌得差不多了。

    地球真子亦非凡人,很快就回忆起了妖妖复苏后公开宣称过的每一句话。当初昆宇的北子亚圣赵恒-->>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