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92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92(1/3)

章节列表
    瞬,娇乳上的樱红便被周尚粗暴地含在了嘴里,用力地吸吮着。《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坚挺的圣女峰都被周尚的脸压得扁扁的,带着芬芳的体香与周尚的脸不住摩擦。

    地球真子仿佛回归了孱弱的婴儿时期,尽情地吸吮索取着芬芳的母乳。尽管处子之身的妖妖公主并没有乳汁可吸,但周尚还是贪婪无比,吸吮得啧啧有声,仿佛忘记了时间。如果这时候时间将至,恐怕就算妖妖苏醒了周尚也不会发现,然后这位无劫神体就会登时遭劫,被拍得粉身碎骨。可惜世上并没有如果,因为强行破开大梦世界,妖妖的精神还处于重创中,如果没有危及性命的强烈刺激出现,短时间内根本不可能苏醒。

    周尚不停地舔舐,从饱满的酥胸开始,沿着曼妙动人的身材曲线,舔过妖妖身上每一寸雪白细腻的肌肤,乳峰、肚脐、小腹,灵活的舌尖不断划过,来到了颇为浓密的黑森林附近,他没注意到的是,在自己的舔弄下,妖妖的身体竟然轻颤了一下。

    不知是因为被封印了漫长岁月还是妖妖体质如此,那里的芳草已经生长得十分茂盛。《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由于淫梦的缘故,妖妖的玉穴早已春水泛滥,不用刺激都已经很是湿滑,只可惜周尚并没有那个胆子插入进去,哪怕他对这个诱人的注意很是心动。无劫神体将头埋在了妖妖最私密的部位,舌头深入其中缓缓挑逗了起来。

    虽然周尚醉心修炼,在这方面也没什么经验,但他是男人,男人嘛,在这方面生来就有天赋。灵蛇般的舌头在妖妖的私处中大肆搅动,既生涩,却又比谁都熟练地挑逗着妖妖的阴豆。

    轻轻的噗嗤一声,又一股蜜汁喷涌而出,就像一个小型的喷泉一样,春水尽数落在了周尚的口中。当年地球在宇宙中排名第十一时,神药圣果并不稀缺,妖妖从小到大可都是把天材地宝当零食吃的,她的体质也早已被改善得宛如人形神药,体液春水的效果几乎和神药药液无异,不仅甘甜,还带着浓厚的灵气,对修炼大有好处。如果不是妖妖的诱惑力更大,周尚差点忍不住就地盘坐修炼。

    如今的地球才初步复苏,神药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好东西。《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周尚倒好,直接碰上了这么一株人形“神树”,不如说,果真是地球真子吗?这种机缘可不是假子楚风碰的上的。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