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95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95(1/3)

章节列表
    ,打击她的道心而已。《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妖妖身着战裙,浑身散发神光,飞身向擂台,其间黑发飘飘,长裙飘荡,惊为天人。

    “何人来战!”妖妖立身擂台上,宛如一尊女战神,再一次邀战。可有明眼人发现,这位女神的玉腿有些紧绷,脸庞上有淡淡红晕,不像原来那般淡然出尘。

    “我来。”一人在老远就开口,声音宛如惊雷,隔着这么远就传来,轰轰震响。

    “在下须宏。”须宏自报身份,看向妖妖的眼神带着一丝莫名的神色,显然看到了先前的那一幕。

    “死人不用报名字。”妖妖开口,来人是一名神灵,但是进入擂台之后都是同一境界,她丝毫不惧。

    嗡!

    她直接就出手了,玉手中神剑绽放无量光,符文闪烁交织,编制出一道剑网,斩向须宏。

    “开!”须宏无惧,不进反退,手中拿着一面光镜,抵向剑网。《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镜面中光芒大盛,倒映出那道剑网与妖妖,爆发出一股吸力,剑网中蕴含符文与法则,结果像一件物体般,直接被收入其中了。

    “来!”

    须宏大笑,继续催动光镜,打算把妖妖也收入其中。这像神话中的照妖镜,可收万妖,但此刻却是照神镜,要将星空下第一女神纳入!

    妖妖扶摇直上九万里!手拿神剑,像是冲入了宇宙尽头,结果一道光一闪,浮现在须宏身后,当即一剑就横劈过去了。

    声东击西。须宏看见妖妖升空,以为后者要从天而降,将光镜对准上空,宝光无限。谁想要直接显化在他身后,斩出致命一击!

    轰!

    须宏口吐鲜血,腰间散发光晕,而后响起破碎的声音,这是一件法器,为他挡下了这一击,使得他没有被腰斩。但神剑中蕴含法则,再加上是被妖妖持在手中,彻底展现神威,将须宏打得五脏皆颤,都破碎了,随着鲜血吐出。《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我胜。”妖妖闪身过去,剑尖抵住须宏的咽喉,居高临下俯视着后者,但没有动手斩他于剑下,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