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96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96(1/3)

章节列表
    同时在亲吻着她的红唇,留下一片唾液。《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是我赢了。”须宏喘着粗气,下身坚硬无比,但他不敢进入自己梦寐以求的地方,因为现在这种局势已经是最好了。若是他还有其他想法,妖妖可能就会挣脱出来,到时绝对会斩掉他,这是奇耻大辱!

    妖妖在不断挣扎,但奈何被光镜束缚,下体都快被须宏掐肿了,后者没有丝毫怜香惜衣,她对男人的吸引宛如成为天尊的契机,甚至还要更诱人。须宏这是陷入疯狂中,本能的在动用肉身。

    听到这话,妖妖娇躯一颤,才想起这是一场战斗,现在她被须宏压在身下狠狠蹂躏,是她输了吗?

    “嗯,第一局结束。”太武点头,不给妖妖思索的机会,让她以失败者的身份结束这一局。

    “呼呼,多谢天尊!”须宏在妖妖身上抖动着身体,一会儿后才站起身来,对着太武施了一礼,一脸兴奋与激动,最后腾飞而出擂台。

    妖妖缓缓站起身来,有些失魂落魄,没有最开始像女战神一般的姿态。她衣衫有些不整,下体感觉到一阵刺痛,那是被须宏狠狠蹂躏过的,此刻那里的感受就如同她的内心,一样在颤抖。《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她迎来此生第一败,对她而言是巨大的打击,一直以来形成的“有我无敌”

    的势险些消散。事实上妖妖根本就没有失败,若是爆发下去,绝对可以挣脱束缚,但她被上古异虫卵折磨的分神,又是太武裁定的这次的胜负,潜意识当中就认为是自己失败了,根本没有想明白,就陷入到了失落之中。

    妖妖心神有些恍惚,显得有些柔弱,不复以往的强势,她的道心出现了动摇,若是一个没想通很可能道果破碎,成为凡人。

    她感觉到大腿有些湿润,有什么东西在滑落,弯身一摸,放到琼鼻下闻了闻,心中一阵恼怒,这是精液!

    妖妖这个动作一出,一时之间那些恢复的论坛又炸了。天眼将先前的一切都拍摄了下来,众人早已,此刻妖妖这个蘸取精液嗅闻的动作,更是掀起了更加汹涌的狂潮!

    “什么天下第一女神,我看就是个骚货!连敌人的精液都要闻,估计如果不是有天眼拍摄,她指不定就吃下去了!-->>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