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97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97(1/3)

章节列表
    牙齿堪比神器。《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嗷呜!”

    老天狗嚎叫,像一匹狼一样,扑空了,而后尾巴上的毛发乱飞,尾巴都差点被斩断。

    “嗷呜!天狗食月!”老天狗再度嚎叫,身上突然泛出漆黑的光,直接朝着妖妖扑去。

    这次妖妖没有躲掉,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牵制她。她玉足前踏,但没有走出一步,仍在原地。

    妖妖明眸皓齿,纯洁无暇,真的宛如明月,此刻却要被老天狗吞食。

    “汪……嗷呜!”都不知道老天狗是狼还是狗了,他兴奋的乱叫,看着妖妖就在近前,一双前爪直接朝着后者的胸部拍了过去。

    嘭!

    “嗷呜!!!”

    老天狗吐血,叫声凄厉万分,他重重的落入擂台之中,这种圣物都破碎了,老天狗陷入里面。

    妖妖一只大腿抬起,此刻完美白皙的小脚正踏在老天狗的背部,脊柱骨都要踩断了。《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嗷呜!不行了,住脚!”

    老天狗挣扎,但是妖妖大腿微一紧绷,施加力量,在那里踩的他根本无法动弹。

    妖妖玉足小巧,此刻五根晶莹可爱的脚趾蜷起,在用力踩踏老天狗,后者痛并快乐着。

    “嗷!”老天狗用尽全身气力,仍是没办法,被这种美足踩的没脾气,可突然间,这股力量直接消失了,他连忙翻身。

    “嗷!!!呜!!!”

    老天狗的狗眼都要凸出去了,原来妖妖把玉腿抬起后再一次踩了下来,前者更是翻身,肚皮对着玉足,狠狠承受了一次鞭挞。

    “嗷呜!这条狗太幸福了,我也想被女神踩!”

    “这太美了,我想看老天狗的视角!”

    “啊啊啊,尽情的踩踏我吧,女神!”

    论坛上,此刻瞬间被足控刷屏了。《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妖妖柔骨玉肌,风华绝代,堪称星空下第一女神,她的脚也是完美的,大腿修长笔直,其上肌肤柔软嫩滑,玉足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