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九部》 > 分卷阅读4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九部》 分卷阅读4(1/3)

章节列表
    月并不打算给姬紫月这个反应的机会。《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这时的明月已经解除了法力隐藏,露出了身体,而且还是裸的,衣服早已不知被扔到哪里去了。

    这时候的二人已经是真正的赤裸相对,昀亘家的大月亮和虚空家的小月亮在宽阔的浴池中坦诚相对,大月亮气势汹汹,胯下真龙已然昂首,颇有要掀起“血雨腥风”的架势,小月亮则惊羞交加,四肢被大幅度拉开,被锁链摆出一副任君采撷的模样。

    明月矫健的身躯如蛮荒巨兽般分开了浴池中的水流,悍然冲向姬紫月,而后猛地将那娇小的玉体搂入怀中。

    一入手明月便明白自己之前的猜测是正确的,这肌肤的确滑嫩无比,手感胜过自己所摸过的任何东西,长时间浸泡在神池中的肌肤已然微微发烫,搂在怀中很是温暖,让明月一时间颇有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不过禁区之子又岂会丢脸到仅因这点快感便满足?在如同蛮荒巨兽般的冲击抢得了先手之后明月的攻势便猛然变了风格,身体灵活无比,丝毫没有因为强大的撞势而冲出去,而是如同锦鲤般一个翻身借力跃入浴池中,灵活地潜入水中,束缚着小月亮四肢的法力锁链竟没有丝毫阻碍,极有韧性地被拉长,仍然钉在浴室的墙壁上。

    这是准备发起猛烈攻势的前奏,大月亮双手的灵活程度丝毫不比其身法差,从将小月亮搂入怀中的第一时间便不断地游走于姬紫月的身体,无论是光滑的玉背还是正前方都没有放过。

    明月此时的脑回路已经有些短路,种种手法在同一时间全部涌入其脑海中,把他搞得有些不知所措,情急之下便遵循本能浑浑噩噩地用双手展开攻势。

    这也就导致了,在小月亮的感受中,那双不知名的大手在自己的身上游走时而轻柔,时而粗暴,那温柔划过肌肤的火热手掌带来的快感远比自己抚摸时来得舒服。《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轻柔的火热大手仅仅只是游走在滑嫩的肌肤上罢了,并且这个时间非常短暂,因为明月的双手在那柔嫩的土地上行进地极为迅速,根本毫无阻碍,轻易地划过了两腋之下和腰间。

    而当大月亮的大手进发到这一步时,小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