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的舅舅是高官》 > 我的舅舅是高官(5)

《我的舅舅是高官》 我的舅舅是高官(5)(1/4)

章节列表
    我的舅舅是高官(5)高三上期,中2020年7月20日时间来到了10月份,天气开始转凉。胡透上课努力的复习,查漏补缺。下课就拼命地吸取着先人们的智慧,时间过得很充裕。

    可是胡透却注意到,最近老是想来损自己的“好朋友”杜筏,情绪有一点低落。连李巧香的脸上开始出现了焦急的情绪。

    起初胡透还以为只是杜筏与李巧香两人闹小矛盾而已,可是同学们渐渐的对杜筏开始冷嘲热讽起来。他才知道可能还有其他的问题。

    让赵静打听了一下,得知杜筏的父母的公司生意失败,现在欠了一大笔钱后。胡透分析了一下,知道自己和杜筏和解的机会来了,所以让赵静去请杜筏和李巧香吃饭。

    周末中午,胡透家。

    在家越来越有人妻感觉的赵静做了一桌子好菜,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没有经过胡透同意就拿出了一瓶好酒出来。

    餐桌上4人很尴尬,他们其实都没喝过酒。胡透觉得赵静是自己的,即使有问题也是等客人走了再询问。

    而杜筏因为家中变故,现在自然不可能像以前那样自由。现在正是和胡透合好的机会,即使要出丑态,他也认了。意会了一下李巧香给胡透和他倒酒。

    “来!喝!”“好!不醉不归!”两人喝了几杯后,脸色发红,头开始晕眩起来,头脑变得简单起来,直接想把自己要说的话都说了出来。

    “胡透,你难道就不恨我,那么多次给你难堪吗?”“我把每一次的危难和挫折,都当做人生要超越的关卡,所以对你没有怨恨。何况,我一直的想法是人要有自知之明,就必须要有一面镜子。”“哈哈,嫉妒让我变成了愚蠢的小人。我以后不会了,谢谢你的原谅。”“说那些不愉快的事干嘛呀!来喝。”“对了,李巧香,赵静,来喝啊!”“好,我没喝过酒,就喝一点点!”四人喝了几杯,互相说了一些恭维话后,都觉得差不多了,就准备散场。而这时,赵静却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瓶喷雾,对着胡透,杜筏,李巧香三人喷去。三人吸到喷雾后,就晕了过去。

    十多分钟以后,赵静把三人依次解开衣服,拖到客房的床上。再用一种特殊的药喷三人后,他也脱了衣服上床,加入其中。

    胡透率先醒来,他觉得头很昏,身边一点都不真实。左边母牛李巧香,右边贫乳李巧香,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