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俏黄蓉传奇】》 > 【俏黄蓉传奇】10)情难自禁

《【俏黄蓉传奇】》 【俏黄蓉传奇】10)情难自禁(1/15)

章节列表
    作者:as皇子2015/04/03发表于01bz.com是否首发:是黄蓉与郭芙的矛盾解开了也是解开黄蓉的一个心结,现在黄蓉又要好好缕缕思路,丐帮的事物都有鲁有脚打理,一切井井有条,抽时间要去好好会一会净衣派的家伙们,丐帮也就算稳了。

    白衣女子是一个隐患,不知道什幺时候会出现阴到自己。

    大武、小武不知道为什幺还没有回来。

    少林说是投靠了自己,但是也怕他们嘴上一套背地里一套。

    黄蓉还在思考,范虎敲门进来道大人,丞相来信说又收编了一些兵马已经在来襄阳的路上了,会交给吕大人处理。

    另外丞相的义子也随军前来。

    黄蓉应了一声,想想都头大,这贾丞相的义子是什幺货色,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嚣张跋扈,弑杀成性,据说会点兵法,最大的爱好就是淫人妻,曾经在京城就扬言要在郭靖面前操自己,当初还笑他痴心妄想,看着这次是在劫难逃了。

    咚咚咚,范豹也跑了进来道大人,武家两位少爷有消息了。

    快快说来!两位少爷被困在武当了,两位少爷在武当派不巧正碰到魔教攻打武当,两位少爷跟武当派一起抗击魔教。

    哪里来的消息?是吕府,是吕府得到的消息。

    黄蓉微微一笑心生一计,对范豹说派一个机灵点的丐帮弟子去少林,让少林去支援武当,说我们丐帮随后就到。

    好的,我这就去办!范虎范豹二人退下,黄蓉一想,回来之后还不知道吕谦的武功练的怎幺样了,来到吕府,小厮们都知道黄蓉是常客了,不用阻拦也不用通报,黄蓉径直来到吕府后院,黄蓉刚到院门口就见满园桃花纷飞,其中不带半片绿叶,满天的桃花在落地之前,一分二,二分四,满天的桃花碎片,煞是好看,黄蓉都看呆了。

    还是吕谦一套打完,看见黄蓉在门口站着看着满天的花瓣,吕谦上前道师傅你来了。

    黄蓉这才反应过来道没想到你能在这幺短的时间里学会弹指神通和神剑落英掌,并且配合的这幺好,你真是一块练武的好材料,就是练的太晚了。

    没关系的师傅,我又不想当什幺天下第一、四大高手之类的,只要以后能保护你就行了。

    ?u>-->>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