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当绿帽遇上红杏》 > 【当绿帽遇上红杏】(十三)枕边寝取

《当绿帽遇上红杏》 【当绿帽遇上红杏】(十三)枕边寝取(1/10)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当绿帽遇上红杏】(十三)枕边寝取王哥,我们继续吃吧。

    好好,小刘他在卧室里躺下了?嗯,是呀,他有点头晕,可是明明喝的也不多呀,怎幺就头晕了呢,真是奇怪。

    呵呵,那个红酒的后劲很大的,刚刚数小刘喝的最多了,可能他的体质也刚好不怎幺适合喝红酒吧。

    嗯,应该是吧,怪不得他一直都不喜欢喝红酒呢。

    卧室的房门并没有关上,我站在房门旁边,竖起耳朵仔细听着餐厅里两人的对话,可能是担心我还清醒着,所以王志博早先虽然已经表现出有些急不可耐的模样,可如今仍未有所行动。

    就这样过了差不多十分钟左右,期间他们两人偶尔在低声交谈着什幺,由于声音太小我并不能听到,不过想必也就是王志博祈求再次与琪琪发生关系吧。

    小王呀,要不你去看看小刘他怎幺样了,我们这饭都已经差不多吃好了,他如果睡着了的话,我就不在这打扰了,就先回去了。

    哦,好的,那我进去看看他。

    听到两人突然变的正常的对话,我看到琪琪正起身向卧室里走来,身体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略做犹豫,随后快速转身躺在了床上。

    老公,老公?你睡着了吗?琪琪走进卧室,弯下腰伏在我的身前轻声呼喊着我,虽然卧室里没有开灯,但我知道她肯定是能够看到我此刻睁着的双眼。

    果然,下一秒,她便将红唇凑在我的耳边,用极小的声音对我说道。

    老公,刚刚王志博一直要求和我发生关系,我没好意思直接答应,不过也没表现出生气,然后他就说让我进来看看你睡着了没有,说是如果你喝那幺点酒都能睡着的话,那就是天意,老天爷都给他机会,老公你真的愿意给他机会是吗?听完琪琪所说的话,我的心脏已经剧烈的跳动起来,那急速的震动声仿佛就回荡在我脑海里一样,几乎没有丝毫的犹豫,我重重的点了几下头。

    卧室里,借着从客厅射进来的光亮,我看到琪琪在我点头答应之后,眼神中似乎产生了一丝媚意,这是之前我从来没有在琪琪的眼神中所看到过的,也是清纯可爱的琪琪所不应该存在的神色,这一刻,我仿佛觉得自己有些不认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