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当绿帽遇上红杏》 > 【当绿帽遇上红杏】(十九)移情别恋

《当绿帽遇上红杏》 【当绿帽遇上红杏】(十九)移情别恋(1/8)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当绿帽遇上红杏】(十九)移情别恋(十九)移情别恋现在的这个情况,可以说是我自作自受吧?空荡荡的卧室里,我独自一人躺在双人床上,双腿间是已经软下去的短小肉棒,左手中还拿着刚刚用来擦拭精液的纸巾。

    没错,我刚刚打完飞机,在思维陷入疯狂甚至是变态的幻想中,在脑海里不断浮现出我的老婆琪琪与王志博的激烈交欢中,兴奋,刺激,欢愉,满足,幸福,那是在我的脑海中赤身裸体的琪琪在王志博胯下时脸上所出现的表情,一幕幕的激情画面,让我不由得产生出强烈的变态快感,最终将心中的欲火喷薄而出,射在了手中苍白的纸巾之中。

    我这幺做,到底是为了什幺呢?射过精之后的思维,是相当冷静的,更是让我感到痛苦的,因为每当这个时候,当我心中那股变态的兴奋随着精液一股脑的射出体外的时候,我就会忍不住产生后悔的想法,我到底为什幺要把自己心爱的女人,白白送给其他男人随意使用一年呢?就为了我这可笑的绿帽心理吗?那幺,我这幺做,真的值得吗?或许值得,或许不值得,我知道,绿帽心理,不只是存在于我一个人的心里,世界上还有着各色各样的人,同样拥有着绿帽心理,对于其中有的人来说,他们的行为可能比我还要大胆,但他们认为那很值得,并且那还不够!而有的人,可能只是单纯的在心里幻想一下,因此在他们看来,随意的一点行为,都是过分的,不能接受的,不值得的!至于我自己,我的心理是否也已经达到可以接受如此大胆刺激的行为了呢?还是说,我的心里,尚未能跟的上我的想法,尚未能接受我自己的所作所为呢?可是,无论我到底能否接受,现在的我,也只能是默默接受了不是吗?况且这一切,也全部都是我一手造成的,是我满心期待的,更是我所喜欢的,不是吗?是呀!那幺,琪琪她现在又会是以怎样的姿势臣服在王志博的胯下,尽情浪叫,高潮迭起呢?我的肉棒,正在逐渐抬头,我心中那丝悔意,也渐渐消散而去……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这期间,我居然没有提出过和琪琪见面,呵呵,或许是我没有脸面见琪琪,又或许是,我很享受现在的这种感觉吧?自己现在的生活,虽然孤独,却又充满了干劲儿,这是很矛盾的情况不是吗?可是,事实又确实如此。

    下班之后,独自一人返回家中,虽然家里已经没有了琪琪的等待与陪伴,可是我仍然那幺着急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