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当绿帽遇上红杏》 > 【當綠帽遇上紅杏】(六)情欲

《当绿帽遇上红杏》 【當綠帽遇上紅杏】(六)情欲(1/6)

章节列表
    【当绿帽遇上红杏】(六)情欲作者:玄素2015/12/20发于:第*一*版*主*小*说*网字数:5228(六)情欲炎热的夏天,海边自然是一个好去处,尤其对于男人们来说,沙滩上各色泳衣美女的诱惑,使得他们本就酷热无比的内心,更是犹如火上浇油般兴奋。

    刘斌与刘浩几人,此时便正在沙滩边的遮阳伞下悠閑地躺着,每当有身材性感迷人的美女走过,都是免不了被刘浩几人的一阵阵口哨声调戏。

    快看快看,斌哥,那边那个美女的身材太棒了,童颜巨乳啊!随着刘浩手指的方向看去,确实是一个身穿粉色性感比基尼的美女,胸前一对丰满的乳房简直都快要爆炸开来,只不过刘斌却只是随意看了一眼,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嗯,还不错。

    平淡的语气,表露出刘斌的态度。

    不是吧,斌哥,你就这反应?;刘浩有些纳闷,刘斌自从来了到现在,貌似一直都对身边众多的美女视若无睹一般,这可不是当年在大学里视色如命的刘斌呀!要不然呢?你别忘了,我现在可都结婚了。

    哈哈哈,别开玩笑了斌哥,结婚又怎幺了,难道男人结婚以后就对其他美女自动免疫了?那还是男人吗?对于刘斌的解释,刘浩忍不住大笑出声,这种理由无论是放在任何男人身上都不合适吧,毕竟那种对于异性的原始欲望是发自内心的,又岂是婚姻可以说困住就困住的?然而刘浩仅是开玩笑的话,却让刘斌突然感到一愣,是啊,现在的自己,好像除了对自己的妻子王琪有兴趣以外,对于其他女人,他都是毫无兴趣,而至于对自己妻子的兴趣,好像也在心中产生着一些奇怪的想法,这到底是怎幺回事儿呢?此刻,在海边的刘斌正陷入沉思,而身为刘斌妻子的王琪,却正被邻居王志博架起修长的双腿,用粗长的鸡巴狠狠地进入了她饑渴的身体。

    小王,我太喜欢你了,终于能够得到你了,小王!虽然不明白王琪为什幺会突然在自己面前发骚,可王志博也不是什幺善类,甚何况他原本的目的也正是如此,如今省下了多余的麻烦和时间,他自然是不会浪费这个机会,趁着王琪意乱情迷之际,王志博在扑上王琪的身体之后,快速的褪下自己的裤子。

    原本还担心王琪会有所挣扎和反抗,可哪里知道,当王志博的手顺着王琪光滑的大腿摸到那诱人的私处时,入手却是一片湿滑,就连王琪屁股下面的沙发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