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当绿帽遇上红杏》 > 【當綠帽遇上紅杏】(十)開詹脊

《当绿帽遇上红杏》 【當綠帽遇上紅杏】(十)開詹脊(1/9)

章节列表
    【当绿帽遇上红杏】(十)开诚布公作者:玄素2016/01/1首发字数:7862(十)开诚布公看着琪琪一脸幸福的躺在我的怀里,我虽然同样感到幸福满满,可心中却又感到无比彷徨,刚刚我与琪琪那场兴奋异常的欢爱,于我于她,都算做什幺呢?不容分辩地说,我刚刚确实兴奋,而且是相当的兴奋!在那个虽然温暖紧凑,但却是刚被李宏俊插入过的嫩穴里,我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心中那种异样的兴奋感,那是从来都不曾有过的刺激,虽然不知该以怎样的心情去面对,但我必须诚实的承认这个事实。

    相对于我心中的兴奋,这是已经发生过了的,我自己也确实能够感受到,没有什幺可去怀疑,那就是兴奋感没有错,可是,琪琪呢?她刚刚的心里,又在想些什幺呢?是否会想到在我之前刚进入过她身体的李宏俊?心中产生的是罪恶感还是偷情的快感?又或者,她是否有可能会猜想到我已经发觉到了什幺呢?琪琪……嗯,怎幺了?琪琪没有动,依然闭着双眼躺在我的怀里,只是对我的呼唤做出了简单回应。

    犹豫了几秒钟,我不知道该怎幺继续开口,又该开口说些什幺,甚至有些后悔干嘛要主动开口给自己找麻烦,况且我如果真的说出一切,那会是怎样的结果,我不敢去想。

    没,没什幺。

    嗯?老公,怎幺了呀,你想说什幺?我的异样,琪琪很明显的察觉到了,虽然我尽力想要隐藏,可是此刻这些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即使我心中有着那样变态的绿帽心理,但那并不能够减轻我在面临这种情况时心中所产生的压力与纠结!…………该怎幺办,我该怎幺说呢,难得真的要对琪琪说出一切实情吗,说出我已经知道了关于她和李宏俊的一切?不,那绝对不行!此刻我感到很后悔,真不应该没事乱开口的。

    老公?琪琪一脸的疑惑,一双美丽的大眼睛紧盯着我,既关切又焦急。

    琪琪,其实我……嗯,老公你怎幺了?我……你到底是怎幺了呀,老公,有什幺事你就说嘛,干嘛吞吞吐吐的?其实,其实我……其实我有绿帽心理!说出来了!我居然真的说出来了?只不过说出来的话,并不是有关琪琪出轨的事情,而是我的绿帽心理。

    刚刚在情急之下,我竟突然想到了自己的绿帽心理,想到了曾经看过的各种绿帽小说和av,想到了自己曾经无数次的幻想,一切在脑海中如幻灯片般急速闪过,心中更是产生了一个不可思议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