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伪娘援交》 > 伪娘援交(14)

《伪娘援交》 伪娘援交(14)(1/14)

章节列表
    作者:股绳小公主字数:10333伪娘援交-14。

    危险援交(七)时间回到下午,三组分别出发以后。

    开车的同时,被套在我生殖器上的电动飞机杯开始运作。

    那感觉就像是生殖器插入女生的阴道后,进行抽插的动作。

    感觉很强烈,跳蛋真的完全比不上,那种刺激的程度完全不同。

    开车没多久我就射了一次,射完精虽然已经没有感觉了,但生殖器却依然保持着勃起。

    这时候就觉得很不舒服,想要放松一下却没办法,刚刚的快感都不见了,还觉得有点痛苦。

    幸好我们的目的地没有很远,很快就到了,所以我没有被玩弄到射第二次。

    我们的目的地是一家普通的小餐馆,车子停在附近的停车场里面。

    他们打开后车厢,先把手伸进我的裙子里,问我射了吗?几次?我回答一次,b男就拿出笔记本记了些东西,然后在c男的掩护下把我身上的绳子都解开。

    接下来是吃饭,据他们说吃完饭才会继续进行。

    这样也好啦,虽然被飞机杯玩弄没有很长的时间,但我却已经觉得很累了。

    小餐馆的店面不大,是一家日式料理,有吧台的那种,我们直接进到最里面吧台的三个座位。

    这三个座位后方就是墙壁,我被b男和c男夹在中间,吧台另一头也看不到我们下面在干嘛。

    而c男的座位就是转角了,所以最近的座位就是吧台的另一边,算是很完美的座位。

    我们算是安安稳稳的吃了饭,但途中b男还打开了还套在我生殖器上的电动飞机杯,还要我帮他打手枪。

    后来在我的哀求下,总算先拿掉了飞机杯,但c男又伸手到我的裙子里套弄我的生殖器。

    尽管吃饭期间都没有射精,但还是不得安稳。

    我们吃完饭后,打算去附近的便利商店买个饮料再回到车上。

    这时c男突然接到电话,然后告知我们接下来的都取消,准备回到日租套房去。

    我自然不知道发生甚幺事,但想到可以不用继续下去倒也蛮振奋的。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