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调教警察》 > 调教警察(03部)全

《调教警察》 调教警察(03部)全(1/31)

章节列表
    第三部(一)不管由哪一个人看来,今年二十七岁的贺宇笙都具备了令人称羡的优质条件。

    秀雅俊美的外表、与警界关系良好的家世、聪明的头脑、完美的体格……当然,还有一帆风顺的事业与家庭,他今年就要被提拔升上警察局副局长,然后迎娶警署高官的千金。

    自然,这样一个前途看涨的年轻人不可能不需要应酬。

    应付半天一堆酒后丑态毕露的中年男子,贺宇笙终于受不了了,只好祭出不胜酒力的招数,勉强从那些起哄声中脱身。

    真受不了……厌烦的小声嘀咕,他快步往pub门口走去。

    尽管他有着好酒量,但刚才为了脱身硬干的那杯高酒精浓度的烈酒还是让他不太舒服。

    按按有些发胀的太阳穴,他往停车场走去。

    他可以先在车上睡一下再开车离开,如果搭出租车的话,接下来的上班、取车都很麻烦。

    他不知道这个决定使他正走向通往地狱的道路。

    ……先生,可以帮帮我吗?已为空无一人的停车场内,突然传出的声音吓了贺宇笙一跳,借着路灯微弱的灯光看去,是一个大概三十岁出头的斯文男人,看衣着打扮还是个高知识分子,他身旁停了一辆银色休旅车,就在距离自己的车位不远的地方。

    怎幺了吗?警戒心略松,贺宇笙朝对方走了过去。

    我的车好像有点问题,我想看看引擎,可以请你帮我拿一下手电筒吗?男人看起来很是困扰。

    好吧……虽然他很累,但反正要等酒醒,只是拿个手电筒没什幺大不了的。

    谢谢,抽根烟吗?男人取出烟盒与打火机。

    基于可以提神的理由,贺宇笙接受了对方的好意。

    走到车旁,接过手电筒,还没走向车头,忽然看见漆黑的车窗倒影中,男人那有些诡异的浅笑。

    思绪来不及转过来,忽地,他感觉后腰一麻,手电筒掉到地上,双腿立刻失去力气,就要无力的摔倒,身后的男人迅速卡住他的脖子。

    做人不能太好心啊。

    不怀好意的男音在他耳边响起,贺宇笙又惊又怒,但被电击棒击中的身体怎幺也无法凝聚力气。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