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仙媳攻略》 > 仙媳攻略(24)

《仙媳攻略》 仙媳攻略(24)(1/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二十四章·仙子窥淫2021年3月8日御剑飞行的二人总算有惊无险,在晌午刚过的时候顺利回到金陵城。

    楚清仪在城外一处小树林里收回仙剑,免得被城中百姓察觉后引起一阵骚乱。

    「呕!」终于踩在实心地面上的王老五还末来得及感受久违的土地,胃里就一阵翻江倒海,连忙跑到角落呕吐了起来。

    「我的天,当这仙人也真是够不容易的,天天在空中飘来飘去,侥幸摔不死也得吐死」他扶着旁边的大树,擦了擦嘴角的呕吐物,不由吐槽道。

    他一个凡人哪里能知道,修仙者与仙剑之间是通过心神沟通,就算遇到危险也会及时想出相应对策,摔死的几率微乎其微。

    至于晕剑嘛,像王老五这样搭顺风车趴在仙剑上的,还真没有几个。

    「看来这仙人还真不是谁都能当的,要是得日日在天上飘着,就算我有当仙人的天赋,让那些天师府的高人八抬大轿请我当仙人我都不去!呕!」王老五的脸憋成了猪肝色,话没说几句就又弯腰吐了起来。

    等他几乎把前几天吃的食物都吐了个干净后胃里才舒坦了些,不过当他转身想要寻找楚清仪的身影时,才发现后者早已消失不见。

    「清仪?!清仪啊!」他大声呐喊着,周围却只有风吹树叶的声音,根本没有人搭理他。

    难道是先回去了?他急忙跑出小树林,刚好看到一抹白色正朝着城门的方向走去。

    看其身影,应该是楚清仪没错了。

    他松了一口气,捂着肚子慢悠悠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早在他跑到一旁呕吐的功夫,楚清仪就已经先行一步,这一路上她都在想与王野见面的场景,她留下一张字条消失了这么久,他一定是既担心又欢喜的吧?到时候她一定要冲上去给他一个拥抱,还要将这几日的想法通通说与他。

    至于王老五么,等他吐得舒服了自然会回去。

    写有「金陵城」三个大字的城门越来越近,楚清仪的步伐也越来越轻快,一想到待会儿就可以见到王野,她嘴角的笑意都浓了几分。

    一刻钟之后,她终于回到了熟悉的王家老宅。

    只可惜,院-->>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