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仙媳攻略》 > 仙媳攻略(61)

《仙媳攻略》 仙媳攻略(61)(1/12)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六十一章·春色满屋2021年8月30日「呼......呼.......」寂静的房间当中,响起的是粗重的喘息声,沉闷的空气当中,还掺杂着难以言喻的炙热。

    射了精的王老五,背靠着那浴桶的桶边,喘着粗气。

    身前,是同样浑身虚软的楚清仪,她虽是修行之士,但每次做完,还是如同那凡间的小女子一样,浑身虚软,半点儿力气也使不出来,就如同此刻,那饱满的胸脯不停地起伏,脸上的潮红,也在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缓慢的消散。

    彼时的两人,还全都泡在这尚且温热的浴桶当中,虽然说射了精,王老五那粗长的肉棒也从楚清仪的蜜穴当中抽了出来,但是那粘粘着精液和爱液的肉棒,却是没有半点儿疲软下去的迹象,依旧在热气腾腾的浴桶当中,霸气侧漏,而浑身虚软的楚清仪,只能尽量蹲低身子,双腿牢牢并拢在一起,不敢有大的动作,因为在水里的她,感觉非常的清楚,只要自己一动,双腿当中,总是会有热乎乎的东西流下来,那是王老五射进去的东西。

    「你还不走?」为了避免尴尬,楚清仪没有多余的动作,只是半蹲在桶里,同时双手护着自己的乳房。

    当她看到对面的王老五还满脸舒爽、脸红脖子粗的泡在桶里的时候,楚清仪脸色冷清,心里又羞又躁,咬着银牙,闷哼出声。

    「清仪......这里都是背后长翅膀的妖怪,我就......我就不走了吧?」王老五装作害怕的样子,小心翼翼的看着楚清仪。

    他这话一出口,楚清仪都气乐了。

    害怕?今天可是见你看月心的眼神了,色眯眯的,恨不得将人家吃了,还害怕......这借口真低级!虽然心里这样说,但是楚清仪嘴上,还是没有拆穿故意装蒜的王老五。

    「那你起来啊,在这里面干什么?」虽然说事已经完了,但是楚清仪,还是不想和王老五,真的在一个浴桶里面泡澡,况且自己现在一丝不挂,一看到王老五那直勾勾的眼神,楚清仪就娇羞难耐......而听到自家儿媳妇这样说,王老五满是褶皱的老脸慢慢的舒张开来,他看着面前的楚清仪,眼神贪婪着扫视着那白花花的酮体,脑海当中还在回味之前的舒爽。

    楚清仪似乎发现了王老五那-->>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